close

8/7星期六  


今天又是傑子上台北的日子


每年的這個季節是小傑子卓蘭老家梨子盛產的時候


所以每年的此時小傑子都會帶著自家產的梨子到台北拜訪客戶


今天我又當了跟屁蟲


想說趁著送禮完的空檔來個半日遊


今天安排的行程集中在新竹縣


選了內灣老街&薰衣草森林尖石店


這兩個景點都是我和小傑子第一次造訪唷


上午結束了拜訪客戶的行程後   我們就直奔新竹


下午230分左右抵達內灣


因為適逢假日且天氣好   內灣老街遊客滿多的呢


連停車都不好停   繞了一會


眼尖的小傑子找到了一處可遮陽又免費的停車位


散步10分鐘左右


內灣老街到囉


坐在導覽圖上方的正是紅極一時家喻戶曉的阿三哥&大嬸婆




 


充滿復古懷舊風的牆面




 


台北市林區的郵筒怎麼會出現在這ㄚ




 


古董級的電影廣告宣傳車



 


內灣天主堂




天氣實在是好得不得了   艷陽高照   好熱ㄚ~~~


難得看到一個可以免費吹冷氣的地方~內灣林業展示館~


二話不說   趕緊躲進去參觀一下順便吹個冷氣消消暑   真是過癮ㄚ


吹個5分鐘的冷氣後繼續奮戰


林業展示館外的可愛台車





 


大嬸婆


是我旁邊那位不是我喔




 


內灣老街


以假日來說   這樣的人潮似乎不算多厚





我們倆邊走邊逛邊吃小吃


沿路上小傑子不是停下來試喝養肝茶/青草茶


(還買了一瓶超貴的青草茶)


就是停下來和好幾位ㄛ巴桑&ㄛ里桑很認真的看著現磨的杏仁粉


最後還買了一大罐杏仁粉


不是我在說   小傑子你真的很像老人耶   不要再不服老了啦~~


內灣戲院






前面是紀念品販賣部


後面是餐廳   在餐廳內用餐還可以免費看電影唷






 


懷舊的甘ㄚ店



 


可愛的冰淇淋店




不知道是因為夏天天氣熱還是內灣的特色之一  


老街裡面好多冰店喔


又一家冰淇淋店


可愛的乳牛招牌



 


內灣火車站








 


內灣吊橋









準備出發前往下一站~薰衣草森林尖石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