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內灣老街已經4點多了


立刻直奔薰衣草森林尖石店   大約15分鐘的車程就抵達囉


因為森林裡附設的免費停車場客滿中


我們只好花50元停到隔壁的~好鄰居停車場~


但就當我們停好車後就看到好幾輛車從森林裡開出來  


真的是……來得早不如來得巧ㄚ


之前聽同事A-der推薦薰衣草森林尖石店


今天終於有機會來瞧瞧囉


入園券100/   可以全額抵消費


可愛的迎賓小熊立牌   新社店也有一隻唷



薰衣草?鼠尾草??Mega分不清楚




粉紅牆面我愛  



連門牌設計都很可愛呢




先到香草舖子逛逛吹吹冷氣


木頭樹   上面有可愛的松鼠還有熊熊盪鞦韆   有森林的FU





可愛造型的音樂盒   算是客製化的商品


有很多可愛的小零件供遊客選擇


可依照個人喜好打造屬於自己的音樂盒唷



這一區算是熊熊廚房造景


2隻薰衣草森林的招牌可愛大熊熊




熊熊咧??


兩個人合拍不遮到熊熊好難喔




入口處的粉紅屋前面也有熊熊唷




~旅行生活節~


喜歡這個充滿童趣味的看板


藍白底色象徵著藍天白雲


可愛的小熊機師和小飛馬帶著大家去旅行




下午5點陽光還是很刺眼呢



彩色的信箱也是薰衣草森林的特色之一喔




戶外的香草市集   今天假日遊客很多





許願樹



餐廳    藍天白雲天氣真的很好呢





眼睛張不開了啦~~



彩虹花田   還滿逼真的厚



~~請問找哪位??   傑子幫我背包包好貼心   可是好娘喔



小傑子被陽光閃到眼睛都張不開啦




趕緊移駕到旁邊的椅子躲太陽





一整排彩色椅子   坐在這裡吹吹風欣賞風景還不賴   視野很好喔




我們用了門票抵用券買冰淇淋消消暑


冰淇淋儼然成為薰衣草森林的招牌特色之一了呢


小傑子吃薰衣草+檸檬草   我吃玫瑰+藍苺牛奶


淡淡的花果香   很天然的味道   滿好吃的   在外面吃不到唷


PS天氣超熱,我們手拿著冰淇淋邊吃邊找位置坐,不過2分鐘的時間冰淇淋就溶化了,開始滴個不停,我的衣服和裙子都中標了,連照片都來不及拍,就趕緊把冰淇淋嗑掉了啦


~小木馬~



一直試圖想要騎上去的我   被小傑子阻擋


小傑子指著牌子說~我不能負重,因為我很脆弱~


挖哩勒…..我說~小傑子,有沒有這麼貼心ㄚ你~


 


這應該是薰衣草沒錯吧??



親切又貼心的服務人員幫我們倆拍的





超大隻的薰衣草熊熊在這裡迎接遊客





熊熊報數~~



熊熊歡呼~OH….YA~






逛了一圈回來   香草市集已經打烊了呢







香草舖子





用剩餘的50元抵用券買了幾個牛札糖吃  


結果被傑子吃完了   我一個都沒吃到啦


趁著夕陽西下   沒有剛剛的刺眼陽光照耀   趕緊再補拍幾張


坐飛機去旅行









粉紅色的洗手台怎麼能錯過呢



離開前還是忘不了這粉紅屋熊熊



這裡的配色我喜歡








可愛的塗鴉黑板



薰衣草森林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