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1星期六


屎龜老弟和龍柏村老哥兩對夫妻檔帶著外婆一起回來台中


當然少不了今天的主角~小魔頭囉~


兩個多月不見   小魔頭又大了不少  


而且走路很穩   還會跑跑跑喔


在車上剛睡醒的小魔頭  


眼神有殺氣~別惹我喔~



 


….大魔頭姑姑拍個不停耶~我閃~



 


連我吃米果也要偷拍



 


….真是無奈ㄚ~~~



 


….沒形象了啦




 


我要生氣囉!!



 


忘記帶玩具回來  


不過我很快的就找到了新玩具~粉紅小豬公~




 


裡面有錢錢   搖起來的聲音好清脆唷   我喜歡



 


瞧我玩得多開心ㄚ




 


來來來~~


下好離手   要準備開囉



(好像在搖骰子喔   哈哈哈)


 


咦....有新玩具嗎?? 



 


~艋舺前傳~


要單挑(定孤枝)??


想在兒童界混   先來找我小魔頭老大拜碼頭先



PS我的媽ㄚ,這張看起來好成熟.......好....大一隻ㄚ


 


不耍狠了   來看看書   增加點氣質啦!!



 


….裝氣質我實在是不行  


還是發揮我的專長~做鬼臉~娛樂大家好了



 


玩了30分鐘   我又餓又累   喝ㄋㄟ  ㄋㄟ補充體力囉



我很棒   會自己拿奶瓶唷



 


喝飽了又是一尾活龍啦!!



 


新玩具之二~眼鏡盒~




 


新玩具之三~阿ㄇㄚˋ的手機~



 


新玩具之四~大魔頭姑姑的毛毛外套~


每次走過這裡都一定要摸一摸毛毛呢



 


新玩具之五~姑丈的籃球~  


這是我今天的最愛唷





球都快比小魔頭大顆了   瞧瞧那吃力的表情




就這樣過了將近20分鐘  


小魔頭自得其樂   玩得不亦樂乎呢


看著小魔頭踏著外八字+微蹲的小碎步追著籃球


真的是超可愛超好笑的啦~~


可惜當天姑姑我只顧著拍照


忘記把小魔頭追逐籃球的可愛模樣給錄起來啦!!



 


1點多出發去覓食


今天由大頭仔老爸作東  


來到大坑圓環旁的~竹之鄉~享用美味的午餐


之前廠商到單位幫我們上課  


吃過幾次竹之鄉的竹筒飯便當   還不錯吃唷


這次是我第一次來到店內用餐


點了滿滿一桌的超豐盛的菜   大家的評價都不錯呢


因為大家都餓壞了   所以只能拍到部分的菜色啦



 


屎龜老弟和小魔頭   很有父女臉吧




屎龜老弟一家3   幸福ㄋㄟ



 


超愛鬥嘴的大頭仔老爸&小寶媽



 


新婚的龍柏村老哥夫妻檔



 


外婆&Mega



(小傑子今天去上課,沒有口福啦!!)


請店員幫我們拍個合照



 


和小寶媽合照



 


牆上的熊貓超可愛的   怎能放過呢



 


和大嫂合照   大嫂換了新髮型   看起來很年輕唷



 


午餐後決定到附近有名的~東東芋圓~吃冰消暑一下


大家在門口討論要散步去還是開車去



吃太飽還是散步消化一下好了   5分鐘的路程就到東東囉


生意超好   裡面滿滿的人   還好很快就等到位置了



 


小魔頭終於累了   有想睡的FU




但是始終沒有睡著啦~~




回到家龍柏村老哥和大嫂去家具行看家具


我們其他人都躲進老媽房間吹冷氣  


一群大人們都累癱在床上和地板上


只剩下小魔頭依然很有活力的繞著床來回的跑


看得我頭都暈了也累了


我說小魔頭ㄚ~~  


妳是裝了勁量電池還是偷喝了白馬馬力夯??怎麼會這麼的活力旺ㄚ


姑姑我都睡了好幾回合了呢


晚上由龍柏村老哥作東


將近8點來到~山東味~吃晚餐


這裡沒有華麗的裝潢   只有簡單的桌椅和便宜又美味的餐點


我們這一輩都超愛來這裡用餐的  


我們從小吃到大   算一算也超過15年囉


這裡也是天堂的爺爺奶奶最愛的餐館呢


全盛時期我幾乎每星期要陪爺爺來光顧3-4次呢


來到這裡很有親切感   會讓人想起爺爺奶奶


每次必點的~糖醋里肌~ ~酸辣湯~ ~水餃(老闆娘手工桿的皮唷)~


最近又多了一個新歡~家常乾麵(這也是老闆娘手工桿的麵喔)~


只顧著吃飯聊天   忘記拍菜色了啦   哈哈哈


等待上菜中   小魔頭又玩了起來



表情超多   活動量超大的小魔頭


難怪屎龜老弟常說小魔頭像個男生一樣啦~~







期待中秋烤肉再相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