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6突然好想吃焗烤
結果「元氣」和「呂媽媽」都完售….不是才6點嗎?
最後買了雞腿排…好罪惡丫~~~~(打飽嗝)



7/17小寶媽和老葉、姑姑們去Happy
又是一個人的晩餐.....美村路麻辣大腸麵線



7/18母女倆的晚餐約會----NU pasta
終於吃到焗烤了啦!!



7/19陪小寶媽回診等~等~等~~~~



母女倆的晚餐~~~小寶媽最愛的利居^^



Hang Ten血拼中



滿載而歸,人人有獎*\(^o^)/*



7/20準備出發來去台北偷情,喔不,是會情夫去~~
PS
:人山人海,還好有先買票^_^



7/21終於見到情夫了,雀躍的小倆口^^
PS
小傑子竟然在全家問可不可以用i cash卡,哈哈哈…好糗喔!



我是觀光客之高不可攀的101



周末夫妻的小約會~~
我們在四四南村談戀愛^^


Ps:就在我們迷路,詢問路人方向時,突然有位美女格友認出我來.真是害羞ㄚ~~







台北處處有驚喜之「哇係庄咖俗」
走向捷運站沿路拍拍,謝謝路人甲先生報料說「樓梯上有憤怒鳥可以拍」


我想小傑子應該很恨他吧!哈哈~~



人山人海的士林夜市,夾縫中覓食去~~



在外面走了一天,全身溼透透
洗香香後敷個面膜再來一瓶冰涼的「必魯」
疲累感立馬消散…..明天繼續衝!!!!



7/21 台北車站好大ㄚ…..OMG假日出遊的人也太多了吧!!
好不容易擠上車,快溢出去了我!!



我在猴硐沒有我在貓村很多貓喵嗚~~






十分幸福的十分車站^^
因為火車誤,所以下車晃晃

沒想到被火車晃點,默默駛走了…




多久沒坐火車了呢?
平溪線終點站「菁桐」很不錯唷
^^
PS
:今天我有史以來最認真研究火車時刻表的一次,哈哈


因為一站都不想錯過,所以從平溪步行到菁桐,超熱的ㄚ….






站了一天的平溪線,終於在回程有搶到座位,猴嗨森丫~~~~



相聚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再會了小傑子
(
台北轉運站好大.好先進.好神奇丫)
PS
:這次的21夜偷情小旅行實在是太操了,體力負荷挑戰極限,根本就是行腳之旅,走到鐵腿了丫
~~~
我想短時間內小傑子應該不想要再偷情啦!!哈哈~~



7/22今日晚餐----Mr.38咖哩


傍晚陪小寶媽到中友逛逛應小寶媽之邀母女倆散步來去一中「38」一下^^



7/23小傑子不在家時,我就是陪睡小姐
不是因為我們母女倆感情太好而是因為……要省冷氣費啦!!



7/25今日晚餐~~科博館好吃又平價的水煎包、潛艇堡、甜甜圈、沙拉捲^^



7/26今天下午幫舉辦慶生會
Costco
的蛋糕超大的只要$499,而且比想像中好吃哦



今日晚餐~~
Costco
雞肉捲、牛肉捲

好久沒吃,你們怎麼還是這麼好吃丫~~
三人共享兩份剛剛好

粗魯的我直接用叉子叉來啃
拍完才發現…小寶媽的pose也太優雅了吧!!



7/27太超過!太超過!
小傑子你真的是太超過了
!!
這樣的好物你竟然珍藏了10年才拿出來,真的太超過了
!!
不管它原本是要送給誰….現在,我是它的主人啦!哈哈~~



7/28下班後來去中友百貨和迪士尼朋友們約會去^^



7/29天氣悶熱,吃冰消暑最爽快!!
前幾天意外發現美村路的全家有賣霜淇淋耶,真是太好了^^



今日午餐~~很入味又好吃的東海柳丁鴨附屬產品



「台中大肚監理站」


上一次來到這裡,是來考汽車駕照
事隔18年再來到這裡,是為了「大黑」…
親愛的大黑感謝你這10多年來的陪伴再會啦~~~~



行程滿滿,趕趕趕…..
好不容易爭取到一咪咪的時間
利用10分鐘飛奔來去新光三越「玩具基地」
看到「毛怪」猴嗨森丫我*\(^o^)/*



7/30來去巿場覓食去



今天收到狗狗好朋友寄來的小禮物~~
來自日本的水果糖,還有KT隨身鏡

穿著和服的Kitty超可愛的
而且這髮型好像小丸子哦
我好喜歡,好開心丫~~~~
謝謝吳小妹妹唷^^



一中覓食去~~
現在不用到宜蘭也吃得到「包心粉圓」唷^^



小寶媽提議要去一中街逛逛
2
個歐巴桑真的是純逛逛
小寶媽說我們走進店𥚃,店員也不想理我們吧!哈哈
天黑黑起風了,下雨的前兆
買了好吃的牛肉飯糰回家去



7/31下班後帶小寶媽到渡假中心
一方面希望小寶媽開心渡假一方面又希望小寶媽快快回家好矛盾丫~~~~
我問小寶媽「妳會不會想我?

小寶媽說「會丫,所以我帶了妳的照片來丫」
ㄟ…這20年前拍的,超像酒店媽媽桑,小寶媽卻愛不釋手,還放大錶框咧~~~~哈哈!
PS
:小寶媽對我說「妳要學習獨立,自己照顧自己」

ㄟ…這句話應該是我對妳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