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狗家秋裝已經上市一個多月了


和往年比起來,到目前為止我還算收斂


不過話不敢說的太滿,怕之後會破功啦!!哈哈哈


因為想把火力集中在周慶


所以一直在壓抑,不到最後關頭不敢輕易下手.........


8月的第一天先把這三樣搶手單品給帶回家囉~~~~



1.立體蝴蝶結棉T



有出黑/// 4


在桃紅和黃色之中猶豫了很久,最後選了衣櫃裡少有的黃色


雖然是秋裝,但是是短袖棉質的


很適合現在悶熱的天氣穿


加上這款似乎賣得不錯,深怕和它無緣,還是趕緊帶回家啦!!


1.2.3.4.5....人家就是被這5個蝴蝶結給深深吸引,迷惑住了



立體設計的蝴蝶結點綴在這平凡的T恤上


除了甜美可愛,更增加了一絲絲活潑感呢


黃色的很亮,還滿好搭配的


配上經典紅黑格是一定搭的啦!!


搭配今年的新色藍綠格或是黑白藍格也都OK


8/11實穿照





2.黑白藍格蛋糕裙



有出紅黑/藍綠/黑白藍格 3


在藍綠格和黑白藍格中掙扎了一下


最後選了黑白藍格


因為我覺得藍白格紋的蛋糕比較明顯


而且對我來說這一色比較亮也比較有青春感呢


下擺3層蛋糕,拼接處還有滾淺淺一小節荷葉邊


算是蛋糕裙界的低調款啦!!哈哈哈


腰部背後是鬆緊帶設計,所以我穿S號就可以囉


前幾年狗狗家有出過小格紋的上衣


印象中下半身是第一次唷(不過也有可能是我老了記憶不好啦!!哈哈哈)


黑白藍格除了搭配黑//藍色系上衣外,我覺得搭配黃色也很OK


8/11實穿照





3.紅黑格紋手帕



只有出紅黑/藍綠格 2


上市當天一到櫃上看到這條手帕,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印象中上一次用它應該是20多年前了吧??


那時候念小學每天老師都會檢查手帕衛生紙


我說手帕ㄚ......好久不見嚕


現在這個年代還有多少人會用手帕呢?


雖然心想不可能真的拿來擦汗


(除了會捨不得外,還有一個原因是我覺得拿它擦汗又露出水鑽LOGO應該會刮傷臉,而且很假掰啦,哈哈哈)


但是第一次看到狗狗家出這樣的商品


身為資深狗迷的我,還是忍不住下手把它給帶回家收藏囉


以手帕來說,它算是大尺寸的



就是這愛心狗狗加上粉色蝴蝶結水鑽LOGO,深深吸引著狗迷ㄚ


周圍滾黑邊質感很好,加上台灣製的品質有保證啦!!



讓我再來好好思考一下除了當手帕,它還有哪些功能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