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130分離開白木屋文化館   我們直奔台北去拜訪傑子的客戶


回程來到向陽農場   已經是傍晚540分了


還好現在是夏天   將近6點了天色還滿亮的呢  


這時候來剛好可以避開艷陽啦


粉紅傑子騎木馬   笑得很燦爛呢



後面的向日葵花海開得好空虛喔




 


迷你的向日葵




有分好幾個不同品種   價錢也不一樣  


旁邊有剪刀可以自己剪下來再去付費喔





因為背光   所以用閃光自拍   傑子的臉好......亮ㄚ



 


來過向陽農場好幾次了  


印象中7年前和岫岫來的那一次是向日葵開得最美的一次



又大又高   營養很好的向日葵   快和我一般高囉~~



 


可愛的老鼠娃娃




 


到販賣區裡面逛逛   可愛的大熊熊



傑子你的POSE和手…..


還有熊熊的頭還靠在你肩上   感覺你們兩好像是情侶唷



 


農場裡有一個小湖   以前都沒發現耶



 


這個木搖椅很搶手   等了一陣子才坐到呢






 


稻草娃娃





 


可愛的佈景




啾一個



 


這裡也有模擬很夯的開心農場



澆花灌溉一下




 


農場內的餐廳   有大大的向日葵   很可愛呢




 


餐廳門口躺一排熊熊   感覺好像在做日光浴喔



看到一排熊熊我開心的喊~好可愛喔~衝上前要抱起來拍


馬上被傑子阻止   因為熊熊滿髒的


不能抱   只好稍微靠著拍囉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玩泡泡機


有浪漫的FU




泡泡飛到我的鼻子上啦   哈哈哈...



因為天色漸暗且泡泡飛很快   所以很難拍清楚






泡泡咧???



只能用閃光才拍得清楚啦!!






小朋友們對泡泡機愛不釋手呢



 


愛心相框



 


風車





 


蓮花池   





 


坐在這個吊椅拍也很不錯呢   這個位置也很搶手唷







在農場逛了一個小時   天色已暗   肚子咕嚕咕嚕   該去覓食囉


前往今天的最後一站~永安漁港~吃晚餐啦!!


將近730分到達永安漁港  


因為是假日  又剛好遇上辦活動~星繽樂狂歡嘉年華夏浪音樂節~


有夜市又有樂團表演   所以人潮和車潮爆多   停車位一位難求  


還好很幸運的剛好遇到有車子要離開   馬上卡位


港區的觀光魚市大樓分成3個區域  


分別是生鮮活魚區/乾貨區/熟食區


我們先到熟食區用餐


A-der推薦的高平45年老店


10幾道現炒料理都是一盤100元喔





點了空心菜/五味中卷/蘆筍炒蝦仁/蚵仔煎



食材很新鮮   味道不錯唷


只是蝦仁的尺寸比我想像中的小了點


因為平常小寶老媽煮給我吃的蝦仁是這盤子裡的至少2倍大


所以一時還不能適應啦!!


傑子說~現在妳知道老媽平常都下重本煮給妳吃厚~


原本小傑子超期待蚵仔煎   結果等到快吃完了才知道賣完了 


真是殘念ㄚ


吃飽後四處逛逛   可愛的牆面也要拍一下啦!!




永安觀海橋   可惜天黑黑看不到啥風景啦



風好大ㄚ~~~



最後逛到乾貨區   一看到這個花枝燒就超想吃的  



我想吃花枝燒   傑子想吃柳葉魚   所以我們各買50


在這裡要推一下~花枝燒~


店員會詢問是否要加美奶滋/柴魚/海苔粉


(我只選擇加柴魚和海苔粉)


配料就和章魚燒一樣   只是主角變成花枝


吃起來有點像鹽酥雞攤賣的魷魚腳的味道  


但是花枝超軟Q   會彈牙呢  


不會像魷魚腳一樣嚼不爛喔(不知道這樣形容會不會很難懂??)


我的媽ㄚ   ~~~~好吃的   推推推   我給5顆星!!


來到永安漁港絕對不能錯過的美味小吃啦!!


沿路上我邊吃邊誇讚讚讚  


原本想要再買一份孝敬小寶老媽  


但心想回到家老媽應該睡了   而且冷了就沒那麼美味了


回到家經將近11點了   又是一個愉快又滿足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