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公婆長年吃全素  


所以傑子選擇在春天素食提前幫公公慶祝父親節


春天素食是屬於歐式自助式吃到飽的餐廳  


這也是我和傑子第一次來素食的吃到飽餐廳


原以為素食的價位會比一般葷食便宜   但其實並沒有耶  


原價晚餐600/   外加10%服務費


傑子和公公的朋友合買一本餐券   平均一個人400多還算OK


春天素食位於2   1樓是興農超市



 


1樓入口處





 


2樓入口處



 


場地滿寬敞的   也有提供婚宴/外燴服務




 


現炒/熟吧區    冷盤區  



 


沙拉/水果區   台灣小吃/港式點心區   甜點/飲料/冰品區



 


合照一下



 


公公和小姑(也是從小開始吃素喔)



 


和公公合照一下



 


小傑子一家4(小叔在外地工作沒有回來)


話說我第一次看到婆婆時心理抖了一下   


因為小傑子和婆婆根本就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超像的啦!!  



 


首次挑戰5人自拍  


沒想到還挺成功的   還有空間可以再裝人呢   哈哈哈



 


排在最前面的傑子看起來臉好大ㄚ   不好意思犧牲你囉  



 


因為我和傑子吃得比較慢   公婆和小姑有事先行離去


留下我們夫妻倆繼續奮戰


傑子不肯好好拍   開始耍寶啦!!




 


我說你的表情會不會太多了點ㄚ





 


終於累了   恢復正常啦





 


對於我這個肉食主義者來說這裡的環境和菜色都還不錯唷


沒有我想像中的~素食~那麼的單調無趣   也沒有令人害怕的~~


最令我難忘的是玉米濃湯和霜淇淋啦!!   真的很讚!!  


 


就是這個優酪冰淇淋好好吃喔   不知道外面哪裡有賣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