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們一開始計畫好宜蘭小旅行三日遊的行程後


我打電話給屎龜老弟,和他約11/18晚上到永安漁港吃飯


沒想到屎龜老弟11/18上晚班,所以時間撘不上,只好延期囉


但人算不如天算...........


宜蘭的豪雨特報讓我在11/16上午一過了雪隧深深體驗到,我臨時決定把三日遊改為兩日遊


趕緊打電話和屎龜老弟約時間


就這樣我和小傑子11/17結束宜蘭兩日遊後就直奔「永安漁港」囉


小魔頭裝害羞中




非假日晚上的永安漁港好冷清喔,有好幾家店都沒有開.....


上次吃到的美味花枝燒竟然也沒開,人家可是為了它特地來到永安漁港,我要哭了啦!!!


還好找到唯一一家有營業的現炸海鮮店



買了一碗花枝燒來解解饞,還不錯吃,但稍微鹹了一點點


加上美奶滋和柴魚片的日式花枝燒$100



這一棟熱炒店都有營業


一走進去每家店都派出人手來招攬生意(台中梧棲漁港也是這樣)


走這一小段路壓力好大喔



我選了上次來光顧過感覺還不錯的「高平45年老店」



菜色豐富選擇多又平價的DM




等上菜的空檔隨手拍拍



還在裝害羞的小魔頭




還沒上菜就已經拆筷子準備開動的小魔頭




屎龜老弟幸福甜蜜的一家3





我和小傑子還有來新竹度假的小寶老媽





這天小魔頭腸胃不太舒服,跑了好幾趟廁所


可能因為身體不舒服所以鬧了小彆紐,連平常最愛找的小傑子姑丈都不找了


反而願意和我拍照,真是讓我又驚又喜ㄚ



讓我聯想到該不會是我11月初到新竹進行「瘋狂緝犬行動」


http://tw.myblog.yahoo.com/bighead30030mega-bighead30030mega/article?mid=45499&next=42966&l=f&fid=198


當天小魔頭全程参與,我們因此結下了「革命情感」


哈哈哈......真是想太多了我




上菜囉


生魚片$150,我不敢吃生魚片,小傑子說新鮮又好吃



炒麵$50,份量挺多的呢



炒小魚干山蘇$100



五味中卷$100



炒空心菜$60,很大一盤很超值喔



蘆筍炒蝦仁$100



鹽酥龍珠$150,龍珠就是章魚嘴啦!!



蚵仔煎$40,份量不少只要40



滿滿的一桌菜,加上2份蚵仔煎只要$790


51小吃得飽飽飽,很滿足很讚喔




吃得津津有味的小魔頭



連小魔頭都說「讚」可見有多好吃ㄚ




吃飽來拍拍照運動一下



和馬麻越來越像的小魔頭







偷拍小魔頭






被發現偷拍,小魔頭害羞的模樣












吼......妳怎麼這麼可愛啦~~~




和把拔一起拍



指令「讚」



指令「裝可愛」6連拍~~~









還記得上次來到永安漁港有看到可愛的娃娃牆面


找到了,就是它「觀光漁市客家嘉年華」




看看我那圓滾滾的肚子就知道我吃得很飽很撐囉




離開前小魔頭終於願意和小傑子姑丈拍照囉









Mega古姑也要來湊熱鬧(我的媽ㄚ我的肚子也太大太可怕啦!!!)





可愛的小魔頭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