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晚上和李小姐相約到SOGO逛逛


既然來了當然就不能錯過聖誕麋鹿造景的夜拍囉


我可是先做好萬全的準備


 一到達SOGO停好車就直奔大門口拍照啦!!



感謝李小姐犧牲自己   蹲著拍才把我拍得這麼修長啦!!






 


不是我在說   小姐妳也太瘦了吧!!   和妳合照我好吃虧ㄚ.......


我變成肉餅臉了啦~~~~



感謝李小姐的配合   完成我的夢想~麋鹿夜拍~



燈光昏暗視線不佳來個閃光版試試




結束了門口的麋鹿夜拍   我們開始逛街行程


看到大門入口旁的可愛聖誕圖案忍不住也要拍一下




 


逛到休閒服飾樓層   想到去年曾拍過可愛的猴子( ㄍㄠˊ)


去年的ㄚ ㄍㄠˊ家族




 


今天再度來到電梯口   發現ㄚ ㄍㄠˊ變大了呢


超大的ㄚ ㄍㄠˊ三兄弟






ㄟ.....也笑的太開心了吧!!









拍了可愛的ㄚ ㄍㄠˊ好滿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