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速通過花海區


http://tw.myblog.yahoo.com/bighead30030mega-bighead30030mega/article?mid=47372


接下來進入重頭戲.....「繽紛台中2011台中國際花毯節」我來囉~~





這不是台中第一次舉辦花毯節了,卻是我第一次參加呢


今年也因為台中縣市合併為大台中,所以規模特別的盛大,好期待喔



後面的彩色看板圖案好眼熟喔



是有名的東海「路思義教堂」、文心森林公園「圓滿戶外劇場」、高美溼地「大風車」





既然是大台中舉辦的花毯節,裡面展出的當然都是以大台中各縣市著名的名產、景點唷



首先看到的是「低碳環保區」





用心愛地球,最上面那個可愛的花朵娃娃會呼上呼下的和大家玩捉迷藏喔




花叢中的腳踏車,用花朵當輪子,真是可愛



咬著太陽能板的大毛毛蟲




「文化創意區」


這一區就由大甲鎮瀾宮做代表囉




忍不住想要跳「保庇」



臉書的魅力無遠弗屆,連可愛的花朵娃娃都比讚呢





「歡樂迷宮」




歡迎來迷宮挑戰喔~~~





用花草竹竿設計而成的迷宮,就算在裡面迷路也會心情很好呢




「魅力亮點區」


后里的薩克斯風很有名



我來試吹看看




小傑子表演特異功能「用鼻子吹薩克斯風」



象徵苗栗三義客家村的客家花布大斗笠





小傑子戴斗笠




我也來戴看看




「花毯區」







仔細找找,彩色的花毯中有微笑圖案喔



中間的花朵娃娃會轉圈圈呢








「美食悠閒區」


遠近馳名的台中名產「太陽餅」




圓圓的太陽餅娃娃,好可愛喔




我唸專科時很愛看日本節目「料理東西軍」節目尾聲主持人會問來賓「你要吃哪一個」




很有創意的「鳳梨酥」造景




台中的鳳梨酥也是很受歡迎的唷



俊美、日出、微熱山丘....等等,各有擁護者喔



這讓我想到九族文化村耶




到休憩區坐坐,可愛的樹葉遮陽亭還有小香菇椅耶~~




「生態美景區」


谷關溫泉








我想這應該是九族文化村的纜車囉







中部的武陵農場最為人所知的生態「櫻花鉤吻鲑」









說到中部的生態美景區最具代表的就是「高美溼地」,假日吸引很多遊客去體驗呢



高美溼地裡有二級保育動物「黑嘴鷗」






還有可愛的「招潮蟹」




ㄟ.....小傑子你戳到螃蟹的眼睛啦!!





以及「彈塗魚」





紅到國外的珍珠奶茶,發源地可是台中喔





不論是茶店「春水堂」或是外帶杯的「五十嵐」都是台中發跡的唷




這尺寸不只是珍珠,是波霸中的波霸啦!!





台中國際花毯節真的辦得很成功很讚喔


不用花門票錢就可以看到這麼棒的展覽,真的是超值超值啦!!!!!



非假日也吸引很多遊客來逛呢




開始期待明年的花毯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