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從8月份開始是個全新的開始


因為熟識的櫃姐已經不在櫃上了   一切都變得好陌生喔


狗狗家仍然每星期都會進新品


但現在到櫃上都是來匆匆去匆匆  


待得時間超短的   難得這麼有效率!!


想想以前每次去至少都待上30分鐘以上呢


現在……小姐&李小姐   我好想妳們喔


8月份用老弟的名字辦了辦了3VIP


也在這半個月內很有效率的把生日優惠給用掉啦!!


其實看上的不只3  


只是很壓抑又很謹慎的憑直覺先挑了3樣感覺比較熱賣


可能撐不到品牌日或是週年慶就會斷貨的單品


8/12


1.復古式平口洋裝


有出紅黑格紋/粉藍格紋/米咖格紋 3


選了今年的新色~米咖格紋~


櫃姐說很有芭芭哩(burberry)FU




雖然是比較正式一點的小洋裝   平常穿到的機會不大


但是款式和顏色真的是很吸引人耶


我想至少會穿去岫岫的訂婚宴囉~~   哈哈哈


中高腰馬甲式的設計   還滿修飾的唷


及膝的長度讓我有點不習慣   也許過一陣子會去改長度啦!!


PS最近發現短版小外套真的很好用呢,可以用來遮住肉肉,讓我日漸發福變形的身材找到了救星,也讓我在睽違了近10年後,比較敢嘗試細肩帶或是平口的衣服啦!!


 



2.格紋斜背包包



休閒款的設計   亮滑面的質感   很輕很軟  


感覺很耐髒   很適合外出旅遊時背


(每次要買斜背包都是這樣的理由@@)


今年秋冬的5種格紋顏色都有出唷


紅黑格/藍綠格/粉藍格/米咖格/藍白格(唯一一個毛料材質的顏色)


櫃姐說~這是新開發的材質,所以量比較少,尤其是新色,量超少,賣完就不會追加囉(PS最好是喔!!)而藍綠格紋又是新色當中跑最快的….~


一開始陷入了兩難   在紅黑格紋和藍綠格紋當中做抉擇


猶豫了一個星期   最後決定買藍綠格紋的囉


因為紅黑格紋的仿冒品實在是太多了  


再加上不知道是不是還看不慣這款新材質的紅黑格紋  


個人覺得假假的啦!!


側面照



背面有一個磁釦式的小袋   有個金色狗狗LOGO




內層有2個手機袋+一個拉鍊袋   容量還不小唷



 

 



8/14


3.蝴蝶結拉鍊式襯衫


只有出紅黑格/藍綠格 2


之前已經敗了不少件紅黑格紋的上衣   這次來點不一樣的囉


印象中幾年前的秋冬也出過和這個很類似藍綠格


真的就是單純的藍+綠格   感覺上黯淡了點


所以當時我沒有買藍綠格紋的單品


今年的藍綠格紋配色上多了黃色和紅色的線條  


看起來比較亮也比較活潑一點   還不錯呢



蝴蝶結+公主澎澎袖+下擺的雙層荷葉滾邊


甜美又可愛啦~~



拉鍊式的設計滿特別的   而且穿脫方便


只是設計的不是很完美   容易卡布料


PS就在我購買回家後3天穿去上班,進了更衣室要脫下來換制服時,拉鍊竟然卡住了,耗了5分鐘還是拉不下來,最後拉鍊竟然從中間段整個開花了,也就是變成一個拉鍊頭連接左右兩片布料,其餘地方都是開的……害我陷入了差點無法換制服上班,也沒衣服穿回家的窘境,一整個火大啦!!!!!!!  


櫃姐說沒有客人反應過這個問題   會幫我送回公司處理


所以…..是我買到的那件有瑕疵??還是我卡到陰ㄚ??


明明購買當天拉了就是不順   拉鍊會卡住一直吃到布料


當時櫃姐說~只有一件,幫妳上點蠟就會好一點~


結果櫃姐再試拉幾次後說~比較順了,妳回去多試幾次就會更順了~


然後也沒幫拉鍊上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