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狗狗家進新品


因為4/16櫃上有滿3000現抵300的活動,所以下班請小傑子「順路」載我到狗狗家看新品


經過SOGO門口不小心瞄到有可愛的兔兔,就先來拍拍囉


因為是臨時起意的,所以沒有帶相機出門,只好用小傑子的手機拍啦!!


可愛的兔娃娃




愛心溫度計




兔兔郵差






不同造型的可愛彩繪椅



仔細看椅子上面寫著不同語言的「謝謝」




拍照後就直接前往狗狗櫃囉


以往小傑子陪我去櫃上看新品,他都會默默的坐到手扶梯旁的休息椅上看書


沒想到今天我們搭手扶梯到3樓分道揚鑣後,我才剛到櫃上,小傑子就跟了上來(嚇了我一跳)


小傑子淡淡的說「我的寶座被坐走了」…..,然後小傑子就默默的坐在櫃上的椅子上


還好小傑子從頭到尾都很認真的低著頭看他的書,沒有留意我的動向…..


迅速試穿完後,把櫃姐拉到一旁,用手指了幾件相中的衣服就拉著小傑子離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