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年前開始接觸「日代」買過幾次,但日本服飾尺寸大多比台灣的偏小一點點


有時候買到了美衣很開心,但是穿起來又太憋…..


可是看到實穿照又很美很誘惑人…....所以每次要下標前都很掙扎


這次受不了美衣的誘惑及低價位的吸引,忍不住又下標了2樣商品,小姐也加入了呢


2/11下標,因為在等追加以及等所有商品到台灣再一起寄省郵資



就這樣過了將近2個月終於收到囉~~~~


2件毛衣是同款不同色


紫色的是李小姐的,粉紅色是我的



粉紅寶石蝴蝶結別針長版毛衣



長版的設計挺實穿的


上面英文字+愛心圖案的設計一看就是日系風格


讓我想到最近李小姐常逛的one-way也常有這樣的設計


還有附一個水鑽珠珠蝴蝶結別針,可愛又甜美



含有20%的安哥拉羊毛,材質很保暖,換季折扣只要$750,不買真是太對不起自己啦~~


就像賣家說的~拿來粗穿都值得啦!!~


只是目前的天氣穿可能會中暑…..要等到秋冬再亮相囉


接下來這一套我承認是一時衝動買的…..


條紋蝴蝶結上衣+愛心澎澎裙,一套2件單品只要$950,很超值吧!!!!



當初就是被這滿滿的蝴蝶結上衣以及滿滿愛心的澎澎裙給吸引


算一算上衣總共有8個蝴蝶結



抓皺的公主袖設計,很有宮廷公主風的FU



裙子是雪紡材質的,上面有滿滿滿滿數不清的粉紅愛心




紗紗材質的內襯澎度超十足的…..


超短…..超澎超澎超澎……的啦!!!!!!!穿上去一整個很害羞......


這一整套就是一整個走高調路線


以我的年紀一整套穿出去會不會被海扁ㄚ???


讓我想到之前和同事推薦「咖啡鑽」的草莓冰淇淋鬆餅吃了會想要轉圈圈


老戰友A-der竟然說~這位人妻,妳可以穿澎澎裙,但請不要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