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6下班後和李小姐去逛街


將近4個小時的時間,我們兩個跑了3家百貨公司,已經很久沒有這麼瘋狂了說


第一站勤美誠品,陪李小姐去拿鞋子&salad看牛仔褲


第二站SOGO狗狗家結帳贖貨


第三站中友百貨日系服飾&鞋子亂亂逛


PS:勤美誠品Salad的櫃姐&中友one way的櫃姐都是因為我全身狗狗家的裝扮而認出我來,這.......是好還是壞ㄚ??


原本我今天是純陪客,陪李小姐逛街,我只是要「順便」到狗狗家贖衣服而已


沒想到竟然一不小心就又失手了….


這一失手還帶回了2雙香香鞋


不要誤會,此香香非雙C LOGO俗稱小香的香奈兒


而是來自巴西的Melissa專櫃,是真的有香味的鞋子唷



Melissa專櫃主打的就是橡膠製成的各種款式的鞋子



一踏進櫃上就會聞到水果糖的香味,讓人頓時放鬆,心情變好(是有沒有這麼誇張ㄚ…)


來看看今天的戰利品~~


立體雙愛心楔型鞋



總共有4-5個顏色,選了裸色系的米金色


會這麼大膽的選擇淺色系是因為它的材質是可以用水清洗的


這也是Melissa的特色之一



其實一個星期前在勤美誠品的櫃上就看上它了,但新品只打9,所以還在猶豫要不要買


來到中友逛,也有這一櫃,剛好中友百貨的櫃位有做優惠價,將近8,當然要趕緊下手囉


跟很高,但是滿穩的,鞋底很軟穿起來很舒適唷



 


蝴蝶結果凍鞋



矮胖身材的我,很少穿平底鞋


會選擇它是因為洞洞設計很通風,橡膠材質下雨穿也不怕弄壞,也不會心疼



重點是…..這甜美可愛的超大超立體的蝴蝶結,真是叫人愛不釋手ㄚ




不只鞋面上有立體蝴蝶結圖案,連鞋底也有愛心圖案,真的是太超過囉…..




4/19穿出去玩,很軟好穿不打腳


穿著它,不時的飄來水果糖的香味,香噴噴的,心情莫名的好了起來呢


開心到連走路都用跳躍的方式~~~~~~


而且我三不五時的就問小傑子「你有沒有聞到….你有沒有聞到,好香喔~~


深怕小傑子沒聞到它的神奇香味


就只差沒有把鞋子脫下來貼在小傑子的鼻子上啦!!(雖然我很想這麼做....)


剛好這款蝴蝶結平底鞋是DM商品,也有做優惠價


剛好中友又有滿3000300的活動


這巧合中的巧合,就是在暗示我要下手ㄚ.....就這樣一次帶了2雙鞋回家囉~~


有出4-5個顏色


當天在粉紅色和白色之中猶豫不決,最後是粉紅色勝出


這淡淡的嬰兒粉真的是超美超夢幻的呢



結果…..就在我把它帶回家後的隔天,正打算要穿出門時


突然想到我有一雙Scottish House的平底鞋也是粉紅色的


於是拿出來兩雙比較一下......



都是粉紅色


都是亮面的材質


都是平底鞋


都有洞洞


都有蝴蝶結


於是…..就拿去換了白色的囉~~這算是不理智(一次買2雙)中的理智嗎??


白色也很夢幻,感覺比粉紅色還要好搭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