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生日都會有些好康優惠活動


這次的好康主攻的是彩粧品牌PAUL&JOE以及JILLSTUART


雖然沒有缺什麼彩粧用品


但是基於ㄛ巴桑的心態「不用白不用」就去把優惠給用掉啦!!!!!


PAUL&JOE全年無折扣


會員消費每1000可以積點數,等到點數滿3000就可以當做現金使用囉


這幾年下來我已經累積3000-5000可以使用了呢


除此之外,會員只要每年會櫃消費3(不限金額)


等到生日時就會有生日券500元可以使用


而且這500元沒有限制消費滿多少才能使用,算是最優惠的了


6/9和李小姐去逛SOGO順便到PAUL&JOE500元生日優惠給用掉


選了一支晶透唇蜜


我選的顏色不知道是賣太好還是怎麼了,當天竟然缺貨


不過隔天櫃姐就通知到貨了,這也太快太有效率了吧!!


趁著6/11SOGO順便取貨


看起來顏色很深,但是擦在嘴唇上不會很深



單擦就很上色,可以當做口紅使用,效果很像是很滋潤充滿水感的口紅


不用另外再配色,很符合我的需求



定價$950,扣掉生日優惠,再補貼個450就把它給帶回家囉


這樣應該算是有賺到吼??


心理的另一個聲音說:「不用生日券就不會多花450,這樣不是更省嗎?


6/11離開廣三SOGO,我和小傑子來到新光三越



途中經過正在興建中的大遠百,就開在新光三越旁邊


看情況也許會趕在9-10月百貨週年慶期間開幕,到時候可熱鬧囉



此行來到新光主要是要來幫 林 太太買JILLSTUART的唇蜜凍送朋友


心想我剛好有JILLSTUART的生日券300


再度出現ㄛ巴桑的心態「不用白不用」囉


不過JILLSTUART的生日券限定消費滿2500才能使用


扣除掉幫林太太買的唇蜜凍,我自己要買2樣商品才會達到2500的門檻


(怎麼突然有種跳進陷阱中計的感覺ㄚ)


兩年前第一次接觸到這間粉紅甜美夢幻風的彩粧品牌


不僅是商品包裝夢幻,連櫃位都很夢幻呢




當時購買「甜心愛戀顏彩盤」&唇彩蜜凍&JILLSTUART同名香氛


3樣產品都不錯唷


因為腮紅已經快用完了(剩下1/4的量吧),所以就決定買腮紅


之前用過了主打熱賣的四色腮紅「甜心愛戀顏彩盤」


這次聽櫃姐的建議買了最新上市的「花舞愛戀頰彩粉」


另一樣買什麼好呢??


底粧類的產品我習慣用PAUL&JOE,所以還是決定買唇彩類的產品好了


因為才剛在PAUL&JOE買了一支唇蜜,所以想要買口紅


沒想到櫃姐說:「因為口紅改版,要換新包裝,所以全面下架都沒貨了」


ㄟ.........有沒有這麼巧ㄚ


一般來說就算是要換新包裝,不也會等舊的都賣完再慢慢換新的嗎??


怎麼會全部撤掉一支都不剩ㄚ???


讓我不禁起了疑心,覺得怪怪的,和最近很夯的塑化劑有沒有關聯ㄚ??


沒有口紅,只剩下唇彩蜜凍和光透寶石唇彩可以選擇


軟管狀的唇彩蜜凍有淡淡的香味,質地水潤感又不會過於黏,還不錯用


不過還有2/3沒用完,所以這次換個不一樣的產品來試試,就選了光透寶石唇彩


就在結帳時,看到櫃檯上放了很幾個迷你的小香水瓶


好奇的我不自覺的多看了兩眼


此時櫃姐說了:「今天消費滿3000還有送小香水唷」


就這樣我又多結了一個限量色的唇彩蜜凍準備送給即將過生日的朋友


就這樣為了用掉300元的生日券,不知不覺就花了2500左右


所以我說這是陷阱陷阱啦!!


我想應該有很多女生都曾經犯下和我同樣的錯誤,為了優惠而中計花更多錢吧!!




結束了悠閒週末下午的百貨公司之旅,準備回家囉


炎炎夏日到百貨公司吹吹冷氣也不錯啦!!但如果是沒花錢的吹冷氣會更好囉


拍一下新唇蜜的顏色,若是臉上有上粧會更優啦!!





滿滿一袋戰利品



內容物



這次的Model超可愛超甜美的,一臉無辜的模樣,就像真人版的「娃娃」




2份唇蜜凍禮物



我自己的戰利品





光透寶石唇彩$820


可單擦也可以搭配深色的口紅做調色用



外殼上有著JILLSTUART招牌的粉紅水鑽




花舞愛戀頰彩粉$1300



外型超奢華超夢幻的,上方還做一個蝴蝶結造型



這次的腮紅刷沒有用鍊子和腮紅連在一起


把腮紅刷推出來的「把手」一樣是粉紅小水鑽設計


外殼上方也有一個蝴蝶結LOGO,旁邊還吊著一個蝴蝶結,真的是太超過囉



一整組腮紅放在一起,就像是藝術品一樣,整個走公主夢幻風格


懷抱著公主夢的女孩都會愛不釋手吧!!



選了櫃姐推薦的限量顏色



使用程序是先刷深色再刷淺色



已經開始使用囉,但可能是還不熟悉,也可能是用的時候太開心,不小心就下手太重


常被男同事虧說:「妳看到我會害羞吼,臉這麼紅」


真是不好意思呢



贈品JILLSTUART同名香水


鑽石外瓶,水晶花果香調



因為兩年前買的就是JILLSTUART同名香水


所以櫃姐原本建議贈品可以選擇「夜戀淡香水」,性感花香調,味道也不錯


但是人家愛JILLSTUART同名香水的鑽石瓶多一些


所以還是選了一樣的味道囉


雖然是贈品,但外型做的一點也不馬虎


唯一不同的就是材質


正品是玻璃瓶的,贈品是塑膠瓶


大瓶正品&迷你瓶贈品放在一起好像母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