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7補充~~


有沒有搞錯ㄚ......才隔一天又出了幾款新品


蝴蝶結襯衫也很可愛說~~


我的天ㄚ.....守不住了啦!!!!!!!!!!!!!!!!!!!!!!!!!!!


 


4/26補充~~


狗狗家又上新品啦!!


水鑽狗狗LOGO拉鍊連帽外套&格紋荷葉滾邊連身短褲&水鑽大狗狗泡泡袖上衣都很讚唷...........


 


4/16廣三SOGO狗狗家品牌日,滿3000現抵300


這可是比上一波滿5000500的活動更吸引人呢


2天就先去櫃上看了新品


今天下班後和李小姐相約去逛街,就把它們給帶回家囉~~



這次敗了4件單品,先來個大合照,有時間再慢慢介紹唷



1.淺紫色漸層亮片狗狗針織上衣



顏色超難拍的,一直走針......



有出黑/淺紫 2


黑色的亮片是紅// 3,


當天試穿時,櫃上的黃燈一打下來,一整個超閃亮超Bling Bling


我的直覺反應是對著櫃姐說「好像要去登台作秀喔」


雖然很喜歡,但似乎太高調了


於是挑戰從未嘗試過的淺紫色……這應該算是我最怕的顏色


從唸國中開始我對這個顏色就充滿著排斥感


原因竟然是…..


當時的台客們超喜歡訂做淺紫色的西裝褲,而且褲型是喇叭褲(ㄎㄨㄥˇ巴辣ㄎㄡˋ)


三不五時就會在路邊聽見這些台客用標準的台灣國語虧妹妹~~「小姐,水喔,認識一下好嗎…......


從此我只要看見淺紫色的商品,都會勾起這令人「加冷筍」的回憶


這個原因真的是挺好笑的吧!!


爲了突破自己20多年來的障礙,鼓起勇氣試穿了淺紫色的


自己看還是覺得怪,但又不敢問坐在一旁認真看書的小傑子(因為他一定會說不要買)


猶豫了很久,黑色實在是太高調了,而且黑色上衣真的已經很多了


最後還是選了適合夏天的淺紫色啦!!


粉紅++ 3色亮片組合而成的漸層狗狗LOGO,美吼….



目錄上拍淺紫上衣配黑紅格褲子


聽起來很詭異,但是配起來卻不會有衝突耶,真是奇妙ㄚ


我覺得配米紅格也不賴唷~~


4/19實穿照




2.綠紅黃格紋蝴蝶結襯衫



澎澎公主袖+3個大大的蝴蝶結,Q甜美的,應該可以歸類在氣質千金風吼~~



當初一看到這3個蝴蝶結繫在釦子和釦子之間,真是令我心凉了一半,對它的興趣也減少了一半


心想該不會每次要穿脫都要重新拆&綁蝴蝶結吧??這對我來說可是件苦差事ㄚ


試穿時想說把蝴蝶結上下各3顆釦子解開,用套頭的方式穿


原本以為以我壯碩的身材&過人的頭圍會卡住,那可就糗大了….


沒想到…..竟然還算順利的穿上它了耶……真是開心開心


而且剛好因為有蝴蝶結擋住,不用縫暗釦也不會曝光唷


目錄上是拍米紅格搭配中高腰的窄裙,很有OL


但本人的身材比例實在是不怎麼樣,所以只能搭配短裙或短褲囉


有出紅黑格/米紅格/綠紅黃格 3色,想看黑紅格的卻沒出......


第一眼原本是看上紅黑格,但因為紅黑格襯衫已經有好幾件了


再加上目錄上還有2款紅黑格襯衫還沒上市,怕買到同一色系


所以就是看看今年我一直沒啥興趣的綠紅黃格紋


沒想到效果還不錯呢…..


於是就帶回家啦!!這可是我今年春夏第一件綠紅黃格紋的單品


3個大大的蝴蝶結真是爲這件襯衫増色不少



特地挑了紅色系的蝴蝶結,看起來比較亮唷


4/19實穿照




3.蝴蝶結腰帶針織上衣



顏色不好拍,有點失真了….




材質很薄的針織棉上衣,春夏穿很適合


有出粉紅/桃紅 2


粉紅穿起來有點透會害羞,所以選了修飾度較高的桃紅色囉


腰部假裝繫了蝴蝶結腰帶,黑色蝴蝶結滾上桃紅色的邊增加層次感和立體感,挺可愛的



連背面都有腰帶,假得很徹底唷



算是優雅氣質風的上衣,搭配褲裝或裙裝都很OK



4.黑色針織蛋糕裙



櫃姐說是限量發售的商品


只有黑色,單一尺寸,腰部是鬆緊設計,所以S-M穿都OK


每層蛋糕的下擺微捲,挺可愛的


原本在猶豫要不要帶這件裙子


因為3月份有買一件馬甲式的黑色蛋糕裙,感覺非常的類似


但是受不了這紅黑格紋的滾邊以及蝴蝶結的誘惑


就這樣把它給帶回家啦~~~



背面也有紅黑格滾邊唷



4/19實穿照



 

4/19補充


狗狗家的活動來囉~~


今天收到簡訊,內容如下…..


4/21~5/8 VIP憑卡折扣後單筆滿$6000贈旅行化妝包一組


4/21~4/24單筆消費滿萬元即享8折優惠


今天出了超多目錄上的新品


領口假連帶眼鏡針織上衣


假斜背包包針織上衣


金色亮片大蝴蝶結小蝙蝠袖針織上衣


蛋糕下擺格紋襯衫------很搶手


有興趣的狗迷們,快奔去櫃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