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傑子拜訪客戶的日子


按照往例我又當跟屁蟲   想順路出去戶外走走囉


這次傑子安排早上先到台北   晚上再到彰化   預計拜訪2位客戶


因為最近天氣不穩   陰雨綿綿  


一早出發時是陰天   正慶幸是適合出遊的天氣時


從台北回程的路上開始下起雨來   而且雨越下越大


隨著雨勢越來越大心情開始變悶的我開始昏睡


一直開到了彰化雨才停了下來   此時我終於清醒了   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呢


利用下午的空檔我們到了位於斗六的~摩爾花園~逛逛囉


下午3點左右終於到了


位於鄉間小路裡的摩爾花園   沿路有自製的牌子指標   所以不難找唷



 


摩爾花園的外觀  



 


這裡和新社莊園是一樣的設計師喔


西班牙式的建築設計  


很像是童話故事中的糖果屋   也很像是阿拉伯式的建築呢


停好車發現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準備進去


正在納悶為什麼前進的速度這麼慢  


走上前去了解才發現原來入口處還有人員管制   有人出來才可以進去唷


假日人超多的   今天中午有人在這裡辦訂婚宴  


所以下午2(還是230分我忘記了)才開放進場


入場費每人100   可以抵消費喔


趁著排隊的空檔拍照啦~~




 


很美很有FU的長廊  





 


雕工細緻   配色大膽鮮豔的風格我喜歡




 


水池配上亮黃色的建築物很有異國風呢


水池裡有很多魚喔






 


白色小雛菊




 


很有特色的建築   隨便拍都覺得美






 


ㄟ......小傑子你在做啥??有沒有這麼厲害ㄚ你.....哈哈哈



PS:小傑子竟然叫我也擺一樣的POSE,厚.....女生不適合好嗎~~


我想耍寶還是留給小傑子,我負責美美的拍照就好了啦!!哈哈哈





 


這一面的設計也很特別呢



 


路人甲把後面的景卡掉了啦~~



 


還是用自備腳架才能拍出想要的FU




 


迷你小花園











 


城堡式的建築不論哪個角度拍起來都美呢



 


這兩張合照我喜歡






PS:背後那位粉紅色的蝴蝶仙子是和一位先生一起來的,那位先生本身應該是攝影師,穿著禮服帶著很齊全的攝影裝備來拍照,用腳架自拍,不確定是拍寫真集還是婚紗照,我們要離開時他們兩個都還沒拍完呢,真的是厲害厲害,我遇到勁敵了(比我還會拍的)哈哈哈


 




 


圍牆上的雕花很美喔




 



實在是太美了   拍個不停啦!!







 


準備上樓繼續拍囉






 


從這裡看過去的景色也不錯唷


真的很美厚.......推薦給愛拍照的人來喔








 






 


下午430   遊客變少了   趕快再補拍一下長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