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了兩條藝術彩繪巷弄後,以為我們的「自助新村探險趣」就此結束了


沒想到前方還有一條巷弄等著我們呢


看看時間已經是中午12點,正中午的太陽真的是「熱情如火」ㄚ


身為流汗王的我真的是汗如雨下.....


才剛用面紙擦完臉上的汗,新的汗又冒出來了,真的是擦不勝擦ㄚ


想要放棄嗎??怎麼可能!!都已經來了,當然要逛完看個徹底囉~~


我們往第三條也是最後一條「反共愛國巷」出發探險去




自助新村創意國旗


兩旁寫著「升官發財請走他路」「貪生怕死莫入此巷」



這兩行字真是寫得太好啦!!



有鯊魚...有鯊魚ㄚ~~~



這就是所謂「貪生怕死莫入此巷」的涵義之一嗎?



大人開小車



這台紅色的噗噗車看起來很有歷史了,也許和我的年紀差不多呢



穿著海軍服的小桃教大家唱「反共愛國歌」




穿著海軍服的OPEN將揮舞著國旗和黨旗幫小桃伴舞....真是婦唱夫隨ㄚ~~


仔細看帽子上的軍徽還有袖子上的軍釦是真的,不是畫上去的唷





強身報國



這畫面讓我想到「十八銅人行氣散」的廣告



怎麼小傑子擺這個POSE看起來還是很弱ㄚ...



「囍」恭喜老爺 賀喜 夫人






古代埃及人也會耍浪漫擺出人型「I LOVE YOU」的POSE





總覺得擺了一位穿著野戰服的假人在這兒看起來很不搭嘎耶




我被通緝啦!!


罪狀「見色忘友」......好啦!!我承認是有那麼一點點,但不是很嚴重啦!!



罪狀「生活懶散」


這我不否認,我想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想賴也賴不掉啦!!



罪狀「軟弱無力」


說到這我可是「代夫舉牌」.......


因為我好不容易找到一個適合小傑子的罪狀牌,我超開心的


我大笑說:「傑子,快點看,這個超適合你的」


小傑子看到上面的寫著「軟弱無力」,為了維護他的男性尊嚴,說什麼也不肯拿


只好由我代勞囉



桶子裡將近10張罪狀牌小傑子都沒有(除了軟弱無力他說什麼也不肯承認)


只好隨便舉個「目無法紀」意思意思



海綿寶寶化身成月下老人幫有情人牽紅線






卡通漫畫裡的正義使者大集合


蝙蝠俠哆啦A



蜘蛛人



俏皮的鹹蛋超人



你是天使還是惡魔?我想每個人的心理都住著一個小天使和一個小惡魔吧!!



海綿寶寶&蟹老闆




可愛的大同寶寶&遠近馳名的大同電鍋




中華民國&中華人民共和國




人類進化史


小傑子說那位藍先生是電影阿凡達裡的"納美人"



偷吃小猴子的香蕉



救命ㄚ......噪音干擾





這畫面非常的寫實



我是出了名的大嗓門,不用大聲公就很有擴音效果了


我的功力可是不輸電影功夫裡包租婆的「獅吼功」呢~~~




OPEN將的彩虹頭箍忘了戴出門啦!!




原來OPEN將把彩虹頭箍換成國民黨的黨旗旗徽啦!!




古代人



Q版的直昇機




名符其實的「大頭兵」





和大野狼玩躲貓貓,怎麼覺得大野郎的表情怪怪滴,好像色員外喔~~



救命ㄚ~~~大野狼想吃我啦!!(好欠扁的表情喔)



好另類的制服美少女&美少男



來到少林寺練功




我的媽ㄚ.....我的腿也太開了吧!!





「金雞獨立」




小傑子的功力比我强~~





中美合作




可愛的貓咪區




戀愛中的貓咪




是在夢遊嗎??



在自助新村喬見未來,喵喵!




粉紅豬



自助兵力佈署



都說了是極機密還這麼大剌剌的畫在牆上,真的是吼.....



草莓的魅力連瓢蟲都抵抗不了呢



18歳的生日蛋糕離我好遙遠ㄚ



這一片彩繪好可愛唷



最後再次提醒大家,來到自助新村,請記得「保持肅靜」




離開前來份脆皮卷餅



裡面包著一小塊百頁豆腐和雞排,皮真的是脆脆的,還不錯吃唷



來到自助新村,讓從小在眷村長大的我勾起了很多童年的回憶呢


就這樣結束了.....


自助新村再見了......


住在中部的朋友們可以先到南屯區的彩虹眷村感受一下「彩繪眷村」的魅力唷


http://tw.myblog.yahoo.com/bighead30030mega-bighead30030mega/article?mid=20041&prev=20429&next=19922&l=f&fid=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