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吃了汽車旅館提供的超難吃的早餐


(難吃又冷掉的豬肉三明治配上一瓶10元的麥香紅茶)


突然好想念宜蘭民宿~王子與公主的家~的美味早餐喔


930分集合準備出發


傑子同事原本昨晚說要討論今天的行程   後來又說改成今天早上再討論


結果......還是不了了之


這次我們換車坐了   是傑子同事的爸爸當司機


但是一樣是那位司機大姐的車開前面


首先她們先到宜蘭火車站前選購名產


我和傑子沒有買   因為我們上次才買過   這次只鎖定花蓮名產


所以我們在車上等候   此時傑子的主管拿著地圖過來   要我看看接下來行程要怎麼走   蘇花公路可以去哪些景點  


ㄟ.......現在才臨時要我想   我哪知道ㄚ


而且是你們公司的旅遊   要我做決定會不會太怪了點  


萬一我想要停的景點是那兩位大姐不愛的我怎麼辦ㄚ???


這個重責大任我可擔當不起    還是請那兩位大姐決定好了


買完名產後原以為直接出發往蘇花公路前進


沒想到司機大姐的車竟然開往羅東夜市後方的菜市場


下車後才知道原來是那位懶得走路大姐想要吃米粉羹


哇哩咧.....不是才剛吃完早餐嗎???


要來這裡也沒先告知一下其他人   真的是.....再次感到無言ㄚ


因為是團體活動要合群   就這樣一群人到市場吃米粉羹


(我對宜蘭粗米粉沒興趣所以只能四處晃晃打發時間囉)


等到真正要出發前往蘇花公路的時候已經11點囉


進入蘇花一小段路司機大姐和懶得走路大姐看到剝皮辣椒的名產店又突然停車


我們只好往前開一點等他們囉


下車拍拍照消磨一下無聊的等候時間







 


下一站是廁所很寬敞的休息站





 


沿路上司機大姐的車依舊是衝衝衝


蘇花公路唯一停下來欣賞風景的一站








 


看海的傑子




 


YA  太魯閣國家公園   好久不見啦!!







 


一下蘇花公路抵達花蓮  


因為司機大姐有帶專業的攜帶式瓦斯爐要煮午餐


為了煮午餐  


她們竟然往另一頭的山上開   準備開向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的方向  


哇哩勒......有沒有搞錯ㄚ   那是我們最後一天回程要走的路耶


為了煮個午餐有必要再開個將近30分鐘的山路到山上煮嗎???


還好經由我們這一車的勸說下她們願意回頭


但是沒多久她們看到了曾師傅麻糬的名產店又再度下車啦!!


司機大姐和懶得走路大姐用公費買的曾師傅竹筒麻糬


外層的皮冰冰QQ   裡面是花生餡   口味還OK   我個人偏好曾記麻糬啦!!




 


下午3點來到七星潭(我想來的景點之一)吃午餐


帥氣的傑子  


傑子這4天坐車都坐後排的中間   真是辛苦了ㄋㄟ





 


我說這風......會不會太大了點ㄚ


我的頭髮吹得好亂ㄚ   哈哈哈



 


傑子和主管



 


全台灣我覺得最美的海岸就是七星潭唷


只可惜今天是陰天   沒有藍天白雲的襯托   所以海沒有那麼的藍





 


山的那一邊應該在下大雨吧~~




 


俏皮的傑子



 


我也來俏皮一下








 


不知啥原因   看到海就會有股莫名的開心感呢








 


七星柴魚博物館


傑子你的表情怪怪的耶



 


再來一次






 


這應該是曼波魚吧



 


柴魚伯~傑子



 


曼波嬸~Mega



 


這裡很有日本FU



 


好大的柴魚喔






 


柴魚達人~傑子~架式十足  



 


柴魚達人~Mega~臉太大裝不下   哈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