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飯店途中   不經意瞄到飯店附近有幾棟日式建築物   看起來很有特色


於是今天特地提早10分鐘起床   吃完早餐後準備散步去瞧瞧


我們住的安樺商務飯店在中華路旁的巷子內   有提供停車場


房間算是簡單乾淨   整體上來說還不錯


巷口就是曾記麻糬  


我和傑子昨晚就先去打聽過這家店面早上630分就開始營業


所以我們決定要在最後一天早上再來採購   這樣比較新鮮啦!!


可愛的招牌金龜車  





 


傑子開ㄅㄨ   ㄅㄨ



 


從飯店步行約3分鐘就到達昨天看到的這幾棟日式建築


原來是花蓮創意文化園區







 


這很適合配上~勿忘影中人~的旁白






 


這是創意輪胎嗎??哈哈哈





 


這棟建築物應該很有歷史了吧











 


陸陸續續有人來上班囉



 


回到飯店大廳等待其他人到齊


因為傑子主管叫我安排一下今天的行程


原本不想接下這個重責大任  


但因為今天有2個景點是我想去的(東華大學,雲山水)


所以還是安排一下行程會順一點


因為天氣不是很好加上懶得走路大姐對慕古慕魚興趣缺缺  


所以大家決定直接刪除這個景點


今天預計去的景點有東華大學/雲山水/光復糖廠/馬太鞍生態園區/林田山


為了謹慎起見   我還先去洽詢飯店櫃檯的服務員先生


確認了每個景點間的距離車程時間還有怎麼走會比較順


930分出發前往第一站~東華大學~


很久之前就聽說花蓮東華大學很漂亮   一點都不像學校


今天終於有機會來看看囉


到了東華大學必須在大門口的警衛室用一張證件換停車證方可開車進入校園


這裡就是最美的一景了吧!!


城堡式的建築   還有湖襯托著   像不像來到了歐洲ㄚ


我的媽呀   也太美了吧!!






 


ㄟ.....傑子你這個pose再配上你那很娘的表情   整個畫面看起來怪怪的耶


不舒服的FU




 


恩.....這樣好多了






 


還有歐風的小橋耶





 


湖裡那隻魚也拍得太清楚了吧




 


到橋上拍也不錯










PS:因為司機大姐和懶得走路大姐這次根本不下車,坐在車上等,不好意思讓她們等太久,所以我們只欣賞了10分鐘的美景就趕緊上車囉


第二站~雲山水~


這個景點是我看了同事Lu Lu 寫的網誌(4月份來的)  


把雲山水拍得超美的   所以一定要來朝聖一下啦!!


聽飯店櫃檯先生說~雲山水原本是民宿,目前沒有在經營了,開放給遊客參觀,裡面很漂亮,常有新人來拍婚紗呢~


這個景點不是很好找   隱藏在鄉間小路當中   沒有明顯的標示牌  


我們沿路問了2次才找到唷


很美吧~~感覺就像置身於世外桃源當中












 


雲山水佔地很廣闊   我們去的時候有工程正在進行施工中


也許地主準備要重新規劃民宿或餐廳之類的


也許到時候就會管制   不能像現在這樣自由進出了吧!!









 


傑子同事大合照



 


前往光復糖廠的途中可愛的陳大姐看到的有名的滿妹豬腳很想嚐看看



 


因為才11點還不餓


所以我們點了一份大份的豬腳+青菜+苦瓜湯   大家一起嚐嚐味道


因為傑子不愛吃豬肉    所以平常我根本不可能吃到豬腳呢



話說吃完後司機大姐和懶得走路大姐火速的上了車


我和傑子還有同事的乾兒子在戶外池塘邊四處看看


陳大姐還有她的爸爸在池塘邊和修剪樹木的先生閒聊


大約5分鐘後就看見懶得走路大姐站在車門邊


邊揮手邊拉高嗓門的喊~上車上車~


厚........是有沒有這麼趕ㄚ


我想這位懶得走路大姐大概只有在上廁所/買名產/吃飯的時候會下車


妳也不想想當妳在吃米粉羹  在買名產的時候   我們有催過妳媽???


互相尊重這個基本道理妳都不懂   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