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補充說明


狗狗家竟然在農曆年前2天又再進一次新品


官網上的風衣式雨衣已經上市囉,櫃姐說是限量商品,有興趣的狗迷快去看看吧~~


有出大水鑽狗狗LOGO的棉T,有長版和短版2種款式,很可愛唷~~~~~~


 


時間過得真快   下星期就是農曆年囉


狗狗家在這一星期進了2次貨   總共10幾款的新品


在過年前大進貨   就是準備在過年期間賺狗迷們的紅包錢還有年終獎金啦!!


星期二去看了一次新品   2件還不錯


昨天下班又去看了一次   還好這次只有1件是我的菜


所以就在過年前用生日券把3樣新品都給帶回家囉


這次很巧合的3件都是黑色系


PO張團體照   有空再慢慢介紹囉





 


~LOVE狗狗針織上衣~



這件上衣狗迷們應該不陌生   因為又是一件似層相識款   


去年秋冬就出過LOVE系列的上衣   當時有出長版和短版的


也許是反應太好了   所以今年春夏也出了LOVE系列上衣


和去年秋冬短版不同的除了從長袖變成短袖以外   圖案從橫的排版變成方的   


而代表”O”字母的經典狗狗LOGO也鑲上了滿滿的水鑽


有出黑底紅字/紅底白字/淺咖啡配紅字


官網上PO的是淺咖啡配紅字


我在紅色和黑色中間猶豫了一下下   最後還是選了黑色顯瘦又百搭囉~~


PS我心中默默出現OS~該不會過一陣子也出長版的吧!!~


補上2/10實穿照


這件我愛狗狗針織上衣的版型穿起來很顯瘦   我喜歡~~~~




 

 



~馬甲式蛋糕短裙~



雙層蛋糕裙   銜接處還有做滾邊設計   很可愛俏皮的一款短裙


我看到的第一眼就直呼~好可愛喔~



而且上方是交叉格紋繫帶配上蝴蝶結的設計   有馬甲上衣的FU



櫃姐說今年會流行中高腰的裙子


這款馬甲式的裙子可以搭襯衫   把襯衫紮在裙子裡   露出裙子上的格紋繫帶


光用想像的就覺得很讚呢!!


但對肚子圓滾滾的我來說實在是不敢輕易嘗試這樣的搭法


有出黑/淺灰/卡其3


評估衣櫃裡的上衣紅//粉居多   所以選了黑色比較實穿


 

~雙排釦娃娃洋裝~





雙排釦加上肩膀有類似軍裝風的設計看起來很中性


但是腰線上有滾邊加上一點點澎澎公主袖以及高腰剪裁娃娃裝的設計  


不僅中和了中性感   反而增加了可愛甜美度呢




這件洋裝的版型真的很讚


穿起來很修飾   除了顯瘦   整個人也變俢長了呢


有做皮帶孔   若想要自行搭配腰帶也OK


只有黑/卡其2


因為不愛大地色系   所以還是選了黑色的囉


就這樣在過年前又敗了3件美衣回家


以現在還冷颼颼的天氣來看   目前有2件只能放在家裡純欣賞啦!!



 


 

最後補介紹的是1/18500抵用券帶回家的棉T


~蝴蝶結娃娃裝棉T~



公主袖花瓣下擺加上一整排格紋蝴蝶結的設計   走的是俏皮可愛甜美風



蝴蝶結的格紋是粉咖色的呢



我喜歡這個配色   原本以為是春夏新色之一


還再次和櫃姐確認真的不會出粉色系的格紋嗎??


結果和櫃姐討論加仔細研究了一下


原來這個粉咖格紋是隸屬於~綠紅黃格~的某一小角啦!!   害人家白高興一場


A字剪裁有娃娃裝的FU   因為不想穿得太寬鬆所以我帶了S號的唷


只要搭配短褲或是合身的裙子就OK


有出紅/粉紅/卡其 3


因為另一款女僕風的棉T我是買粉紅色的   所以這件就選紅色的


雖然現在還穿不到   但因為定價不高   剛好還有500抵用券   就先把它給帶回家囉


6/30實穿照






好康道相報~台中廣三狗狗櫃2/1前單筆滿5000現抵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