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補充~~


今天收到狗狗家的簡訊,內容大致如下:


春夏品牌日活動3/11-3/13商品全面8折起,請別忘了持卡蒞臨各專櫃參觀選購


PS:8折起,不是一律8折唷~~~~~


 


 


好久沒有分享狗狗家的新品啦!!   距離上次的分享文已經整整一個月了呢~~


因為1月底到2月份的行程滿滿滿


吃喝玩樂的文章實在是拖太久了   OC的我又想要按照時間來PO文  


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2月份我真的是很收斂   


雖然每星期都去狗狗家報到1-2   但是一整個月下來我只敗了3件單品呢



想說乾脆累積一次PO文分享   所以一拖就是一個月囉



已經有好久好久沒有這樣的戰績了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希望能夠繼續保持下去啦!!


1.水鑽大狗狗LOGOT



這是在2/1小年夜入手的  


原本以為過年前不會再進貨   可以休息一星期   沒想到.......還是失策啦!



有出長版和短版2種款式


長版的狗狗是在側邊   有出黑/2


短版的狗狗是在正中央   有出黑//卡其3


對於比較常穿裙子的我來說短版的比較實穿   所以決定買短版的囉


接下來考慮顏色.......


卡其對我來說不好搭配   


粉色很夢幻甜美   但是狗狗LOGO相對不明顯


最後又是黑色勝出囉   沒辦法誰叫它狗狗LOGO最明顯最顯瘦又最百搭咧


用兩種不同尺寸的水鑽連接而成的雙層狗狗LOGO   加上大大的滿版水鑽蝴蝶結



在狗狗家來說以這樣的設計加上親民的定價   算是很有誠意的一件棉T



 



2.下擺紗紗百折裙



這是在2/18入手的


眼尖的狗迷們對這件裙子的款式應該不陌生吼.....


沒錯......這件裙子的版型和去年秋冬那一款的相似度高達99%


那唯一不同的1%我想應該就是材質吧!!


去年那款一上市就頗受好評   所以狗狗家今年春夏又趁勝追擊再出一次


不到半年的時間耶.......真的是挺誇張的......


不過我想版型佳的裙子還是會很受歡迎啦!!


有出黑紅格配黑紗/紅黑格配黑紗/米紅格配白紗 3


因為櫃姐制服裙我已經帶了黑紅格   和這款感覺很像  


所以就不考慮黑紅格  


紅黑格一開始有考慮   但因為去年秋冬有出過了   對我來說沒有新鮮感  


加上衣櫃裡已經有好幾件紅黑格裙子了   所以也不列入考慮囉


最後剩下米紅格..........


米紅格配上白色紗紗很甜美夢幻的一件裙子   很春夏的顏色


但是天氣冷搭配黑色上半身+黑色內搭褲也很優喔


算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一件美裙   很超值呢


搭配粉色/紅色/黑色的上半身都很OK


也許有人會覺得我形容的很誇張   PO上實穿照來印證一下囉


2/19實穿照


~粉~



~紅~



2/26實穿照


~黑~



都很搭吧!!是不是ㄚ~~~~


3.紅色格紋狗狗棉T



這也算是狗狗家的基本款棉T


有出黑//卡其 3


第一眼喜歡黑色配黑紅格紋狗狗   因為很喜歡今年的黑紅格   不過配色有點暗


再加上上個月已經買了一件黑色水鑽大狗狗棉T   



所以就帶了紅色的   穿起來很亮


我想用來搭配今年的黑紅格和米紅格都很適合唷

紅色的格紋狗狗是~綠紅黃格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