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坑圓環吃了東東芋圓&Q坊的椒鹽杏鮑菇後我們繼續下一個行程


尋找~情人橋~


過程中小傑子突然發現一座顏色很鮮豔的橋


小傑子問我~這是情人橋嗎?~


ㄟ.......可是人家在網路上看到的情人橋是粉紅色的耶.......


不管啦!!反正來都來了就拍一下吧!!



黃綠色的橋配色很鮮豔大膽呢



我說小傑子ㄚ.......你現在是舞棍ㄚ北上身嗎??   真是笑死我了啦!!






看看橋上面的圖案   這是設計給自行車使用的橋唷~~





拍這兩張照時   我一直吶喊~傑子快一點,我快要撐不住了,手好痠ㄚ~

  






繼續往前尋找   終於出現了粉紅色大橋的蹤影



沒錯   這就是正港的情人橋啦!!





粉紅粉紅我喜歡



可是仔細看有點褪色斑白了   顏色粉的不均勻說



地面是半透明鏡面的設計   滿特別的呢







拍照倒數10秒前我拉著小傑子的手說~小傑子我們一起歪向中間~


結果小傑子竟然誤會   以為我說一起歪向右邊   還把我給拉過去   超好笑的



這樣才對ㄚ


不過小傑子你怎麼看起來好僵硬   好像老ㄅㄟ ㄅㄟ喔


剛剛的舞棍ㄚ北的靈活度到哪去啦~~







粉紅色的橋實在是太吸引人了   每個方位都要拍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