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玫瑰教堂後,我們離開高雄市區,前往左營區探險去.....


提到左營區目前最夯的景點就是「自助新村」囉~~


「自助新村」也是此次驅使我在這炎炎夏日安排到南部夏之旅最主要的動力啦!!



因為網路上盛傳高雄自助新村在6月底即將要拆除


所以想要去見「它」的最後一面~~



自助新村滿好找的,就在青海工商大門口正對面



看起來和一般的馬路沒啥不同



千萬不要懷疑自己是不是走錯路了,因為驚喜就隱藏在巷弄裡唷


停好車就發現入口旁邊已經有小驚喜了呢


天氣實在太熱了,連鹹蛋超人和恐龍都吃起了冰淇淋來消暑



我和鹹蛋超人是麻吉




無敵鐵金剛&埃及法老王



美人魚公主




彎進第一戰區的巷弄裡


最先吸引我注意的是在巷口旁的一家住戶,瞧這黃色的花朵開得多茂密ㄚ



從屋簷到外牆上都是黃、紫色的花朵和翠綠的葉子,很有夏天的FU




自助新村也有臉書粉絲團耶

我們追逐了夢想,你呢?



爬樓梯上去瞧瞧



可愛的哆啦A(還是覺得叫小叮噹比較親切也比較習慣耶)


還有粉紅色的任意門,我愛我愛



牆上很多迷你哆啦A夢玩偶




來到這裡會發現除了彩繪外,最常出現的就是「請安靜」「不要吵」的標語


因為眷村裡面還有不少住戶


所以請大家來到這裡發揮公德心,降低音量,用眼睛欣賞,不要製造垃圾和噪音


當天我就聽見一群女生不時的發出嘻鬧大笑和尖叫的聲音,實在是很可怕


請大家將心比心


若是你住在這裡也不希望每天受到噪音干擾,也不會希望自己住在環境髒亂的地方吧




我說小傑子......你和這個粉紅任意門好搭喔



爬樓梯追夢去





男生女生配



飛龍在天



和我們一起沿著這個箭頭追夢去



雖然已經不是年輕人了


但還是要有滿腔熱血的精神才能繼續往前衝啦!!



仔細看屋簷上有一台電視唷




玩具總動員裡的三眼怪




復古的大紅門


地上還有令人懷念的「跳房子」,這是我小時候最愛玩的遊戲之一



長頸鹿身高尺,旁邊還有可愛的大象寶寶



穿上厚底鞋,我可是號稱160





把耳朵摀好,要放炮囉~~




頭戴皇冠的小雞寶寶好可愛唷



花俏的紅磚牆



這是左營區的地圖嗎??



今天我不是白衣天使,而是紅衣天使




天使的祈禱



怎麼覺得小傑子比我還適合當天使ㄚ




好喜歡這片大門的天使翅膀彩繪唷




巨型花花圖,花叢中還有可愛的「大」兔兔喔



牆上還有各式飲料罐和小玩偶呢




看到這小門......牠該不會是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兔兔吧??





這也是超搶手的拍照區



角度抓得對看起來就像真的坐在椅子上呢





不過這椅子坐久了腳好酸喔...



情人雅座




喂~~請問找哪位??




可愛的臘腸狗



「眷村裡迷路」的造型明信片挺有趣的呢






小傑子你躲在後面害我看起來好「大隻」喔



看我的手就感覺得出來.....我很用力的把躲在後面的小傑子抓出來~~~




變色龍造型窗戶






塗鴉牆



手握著台灣的Q版的國父





練過軟骨功,身體超軟Q的貓咪和兔兔




走自己的路




奔向愛~~


也讓我們奔向下一條巷弄裡繼續探險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