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南部夏之旅的最後一站,我們來到了「藍曬圖」





原本這裡是要進行道路拓寬及地下街的工程


沒想到進行到一半就因故喊停,留下被拆到一半的殘骸擱置在路旁


經過創作藝術家的巧手,把海安路打造成隱藏在古都台南的藝術街


而藝術街中最引人注意的一個作品就屬這「藍曬圖」





這一整面藍到不行的牆是來到這裡必拍的景







這奇特又富有藝術的地方吸引不少遊客慕名而來,我也是其中之一


但小傑子竟然說:「這是我有史以來看過最無趣的一個景點」


吼.......只能說你不懂得欣賞啦!!!




正如其名「藍曬圖」,果真是一整個藍到不行




漂浮在半空中的椅子,就像是練過輕功一樣....





這裡其實髒髒的,小傑子一直阻止我碰這裡的東西


但我還是把「電風」拿起來吹啦!!






這次來到藍曬圖我可是用心打扮


特地穿的一身藍來朝聖,目的就是為了要「融入」這裡啦!!





把自己關在裡面




硬是要挑戰兩個人一起擠進這小框框裡


就當小傑子去按快門時,我先進去卡位


當我站進去的那一刻,我就驚覺我的決定是錯的了......


是我太低估我們兩個的噸位,還是我太高估了這個小框框的尺寸


於是這個錯誤就變成了這樣的景象.....


瞧小傑子的表情有多無奈ㄚ......




超好笑的啦!!



有樓梯耶




爬上樓梯拍拍



此時我又突發奇想......兩個人一起上樓梯拍


結果樓梯搖搖晃晃的,把小傑子嚇了一跳,好怕它承受不了我們兩個的重量喔




天氣這麼熱,好想要沖個涼ㄚ




旁邊還有洗手台呢



乖孩子,上完廁所記得要冲水唷




其實隱藏在這裡面的是間PUB,入口就在這裡,晚上9點才營業喔





這整條海安路PUB林立,算是台南市著名的PUB,可說是越夜越美麗呢




齁搭啦!!





到對面拍拍


不同職業別的勞工朋友們擺出一樣的POSE



我也是勞工朋友之一,當然也要一起加入囉~~


這麼團結的畫面,讓我想到發哥(周潤發)早期為「阿比」拍的廣告


不禁想要大喊「福氣啦!!



再回到藍曬圖






充滿創意想法的藝術家將這已經半毀、像廢墟似的建築外觀設計成具有衝突感的另類藝術美,賦予它新生命




不過這鋼筋水泥外露,這一大塊懸在半空中的石塊看起來好危險ㄚ







到二樓瞧瞧去




想要拍出大頭狗的FU





旁邊有間金工閃閃的創作小物店可以進去逛逛





來到台南看古蹟吃美食之餘,別忘了留點時間來到海安路體驗藝術之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