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為了吃春酒,陪著小傑子坐遊覽車到高雄一日遊


早上7點多出門,凌晨1點回到家


真的是來衝衝,去匆匆~~~


我這把老骨頭都快散了.....好累阿!!!


春酒是晚上舉辦


既然特地從台中遠征到高雄去,當然不會只有喝春酒一個行程囉


下午安排了幾個景點去走走逛逛,真的有像進香團耶


3/2當天預計早上8點出發,不過因為等人&沿路載人


所以經過大約1個半小時才到「西螺休息站」


下車來去透透氣囉



今天帶著小屎伯一起出遊,這可是小屎伯首次外出亮相喔~~





穿著浴衣的OPEN&小桃好可愛ㄚ





休息站的7-11裡面有臭臉Lock





1130分一到高雄就先來去吃午餐囉



午餐後出發前往第一站「蓮池潭」


話說高雄的天氣真不是普通的好ㄚ......


一下車就感覺到南台灣的熱情


還好聰明的我有「優比」一件短袖上衣,此時就派上用場囉


PS:這時候在台中還要穿長袖+薄外套的說



屎伯悠閒的坐在包包上,讓小傑子背著走,超可愛的呢



蓮池潭的地標「龍虎雙塔」







龍虎塔....讚啦!!






我和我的小情人「屎伯」到此一遊





救命ㄚ....老虎要把我的頭吞了~~



像夏天一樣的天氣






烏龜疊疊樂




盤旋在春秋御閣外的青色巨龍




春秋御閣







拍完這張正常照時,小傑子說:等一下,再來一張



此時我只感覺到風把裙擺微微的吹起


等了好一會兒,我臉都快笑僵了.....


心想小傑子怎麼拍這麼久都沒動靜


直到小傑子按下快門的那一瞬間,我才知道原來小傑子在等待的就是這一刻ㄚ


心機也太重了吧你!!


這張照片的主題是......


超推狗狗家的裙子,因為就算風再大也不用擔心曝光啦!!!!



拍完看完照片,我們倆真的是笑到流淚啦!!


只能說人妻的臉皮夠厚,沒在怕的啦~~~~


這張照片實在是太經典也太丟臉了,讓我掙扎好久到底要不要公開


因為實在是太好笑了,顧不得形象,只想PO上來和大家分享,大家笑笑減輕壓力囉



春秋御閣池畔有一座長..長..長....的橋





中午剛吃飽來到這曬太陽,實在是讓人熱到發昏





看到這長長的橋,完全沒有想要走過去瞧瞧的念頭




在橋頭拍完照,我們夫妻倆很有默契的調頭離開



沿著池畔有個「高雄文學步道」




我們在一旁買了一包鳳梨,坐著休息欣賞風景


等待下一站「眷村文化館」預約參觀時間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