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下一站,幸福」的天送埤車站


http://tw.myblog.yahoo.com/bighead30030mega-bighead30030mega/article?mid=46624


大約是下午440


我們直奔今晚的民宿「艾卡迪亞」


可能是遇到下班時間,所以離開三星鄕後有點小塞車


進入秋冬季節後,天色暗得好快ㄚ,不過才5點多就已經天黑了


因為塞車加上天黑飄雨視線不良有點小迷路


我們花了大約一小時的車程才抵達民宿


下午3點多才吃過味珍香卜肉,5點又吃一份阿婆蔥油餅,肚子還不餓


Chick in後先休息一小時補充電力,再繼續前往「羅東夜市」覓食去


羅東夜市附近很不好停車,還好有幾個收費停車場可以停


而停車場就在夜市對面,很方便喔


要進入夜市前,看見旁邊有人在拍照,我也來湊湊熱鬧


超大型的國劇臉譜




飄著綿綿細雨的天氣,逛夜市的人潮沒有我想像中的多





我們決定買小吃帶回民宿享用,於是就先解決不方便外帶的食物


每次來宜蘭我們的晚餐都是在羅東夜市解決的


沒辦法,這裡實在是太多好吃的小吃讓我想要一來再來


這就是吸引我一來再來的「冰雪雪花冰專賣店」






店面重新裝潢過,看起來更加的明亮,更加的吸引人




DM也是重新製作的



「冰雪雪花冰專賣店」不只賣冰品,也有賣熱食喔



我們每次來都看到很多人來吃鐵板麵//排餐,看起來也很好吃耶


我每次都和小傑子說:「下次我們也來冰雪吃熱食」


但是沒有一次真的實行,因為吃一份熱食就飽了,這樣我就要放棄其他小吃了呢


恩....再讓我想想嘿~~~下次下次啦!!


牆面上的大型彩色DM讓人看了就想點上一份





上餐囉~~


吸引我一來再來的元兇「花生雪花QQ冰」


這次有加購紅豆,而好吃的QQ一份5元,我加購了10元,這樣吃起來才過癮啦!!!



自從4年前民宿「王子與公主的家」的管家Apple推薦我們來吃過後我就對它念念不忘啦!!


濃濃的花生香配上Q彈的QQ,真的很讚唷!!!!




對面開了一家「晶圓包心粉圓」,印象中不是開在外面的巷子裡嗎?怎麼搬到裡面來啦??



走到外面的巷子後果然看到一模一樣的招牌



沒想到旁邊也有一家「衛姐包心粉圓專賣店」



到底哪一家才是創始店ㄚ??


印象中幾年前來到羅東夜市只有一家的說,當時有來吃過,可是人家忘記是吃哪一家了


原本今天離開夜市前要外帶一碗回味一下,可是真的吃不下了而作罷啦


「烤肉風味」


這家烤肉店生意很好,每次來都要排隊等候,這次點了幾串帶回民宿享用



「赤炸風雲」



這家是我之前看電視節目介紹,我指定要吃的


主打比臉還大的「12盎司雞排」$60



哇..........用「盎司」來賣雞排我還是頭一次聽到耶


一般都是在牛排店才會看到**「盎司」的牛排


基於好奇的心態買一塊來嚐嚐


原本小傑子今天不想吃雞排的,為了配合我只好勉強接受


沒想到小傑子吃了一口後就上癮了


直誇「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雞排啦」


吼........是有沒有這麼誇張ㄚ你


不過說真的,這雞排真的是不油膩又有juicy的肉汁,很讚喔




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的「阿灶伯」羊肉


我不敢吃羊肉,所以無法體會它的美味,不過小傑子和同事們都很推喔




因為生意太好,所以在相隔幾個攤位旁又設了一個用餐區



最後買了一袋檸檬紅茶回民宿享用晚餐囉



今天的遺憾是沒有吃到「炸皮蛋」


詢問了2家店才知道因為下雨天休息沒有賣


沒關係,下一次來羅東夜市再來嚐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