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要來介紹我們這次住的民宿房間「艾卡迪亞.小熊部屋」


原本我是想要訂坪數小一點點的「迷你QQ熊雙人房」$1800(平日)


但是已經先被訂走了,所以我就選擇了「小熊部屋可愛雙人房」$2000(平日)


傍晚在民宿「艾卡迪亞」Check in來到房間後


看到這像是童話故事裡才會出現的夢幻房間忍不住大喊「好可愛喔」「好夢幻喔」


趁著享用完羅東夜市美食後,來拍個「小熊部屋」寫真吧


「艾卡迪亞」民宿有分前、後棟,我們的房間是在前棟


這一區有3間房間,牆面是亮黃色的,搭配粉桃紅的木門很有卡通風




準備來參觀我們今晚住的「小熊部屋」囉



ㄚ....ㄚ.....(自己配尖叫的音效)


現在知道我爲什麼會開心的大喊「好可愛」「好夢幻」了吧~~~









整個房間裡最簡樸的廁所



整間房間充滿了可愛的彩繪和各式熊娃娃,處處都是驚喜



床上、床邊、梳妝台旁、牆上到處都看得到小熊的蹤影




連放紙杯的木架子都是小熊圖案



房間的鑰匙圈也是小熊圖案的,非常的有整體性



因為房型有小熊和兔兔2,所以鑰匙圈也有分小熊和兔兔2種圖案


這鑰匙圈是老闆女兒親手做的,店裡有限量發售


原本屬兔的我想買一個兔兔的做紀念,但因為超過我的預算就放棄啦!!


連屋頂都漆成粉白色的,真是夢幻到一個極緻ㄚ




床頭的兩隻男女小熊彩繪最可愛了啦~~~





吼......實在是太可愛了,讓人忍不住要加入小熊的行列啦!!






真的像是走進童話故事裡一樣,怎麼這麼夢幻這麼可愛ㄚ~~~





淡黃色的牆面上塗上彩色的愛心、小熊圖案,好熱鬧喔~~





這些可愛的彩繪圖案都是老闆女兒畫的,真的很厲害耶









我愛這個粉桃紅的木門,可以帶回家嗎??哈哈哈



電視牆面的設計也很繽紛



熱鬧的梳妝台區




彩繪立燈也很美唷~~




白色的床幔,有公主床的FU



舒服的貴妃椅




艾卡迪亞的DM





來去睡了.....期待明天有個好天氣可以拍拍戶外唷^^


http://tw.myblog.yahoo.com/bighead30030mega-bighead30030mega/article?mid=46789&prev=46896&next=46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