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是我親愛的達人小傑子生日,也是總統大選的日子


身為中華民國的國民,當然要去投下神聖的一票囉


我們夫妻倆的投票地點不一樣


我是在省三國小,小傑子是在新民商工


兩間學校距離很近,大約5分鐘的路程


早上10點多準備出門投票去






先來到我的投票地點「省三國小」



前幾個月才大整修過,從原本平淡無奇的校園,變身為很有設計感的一間小學


很美很有特色唷







接著陪小傑子到新民投票去


投完票後我們來到中友旁邊的「MO MO Pasta」吃午餐,幫小傑子慶生




門口有超大的餐具組,很醒目,讓人不注意到它也難ㄚ





門口有DM,供過路客參考用


這招效果挺不錯的,當天看到不少客人都是經過停下來看看菜單就進來用餐了呢





每次來到中友都會看到「MO MO Pasta


每次看到都說「下次來吃看看」,已經說過無數次,今天終於實踐了







MO MO Pasta」是「麻葉」茶店的相關企業之ㄧ








看店名就知道主要是提供義式料理,主打義大利麵和燉飯


價位中等,可單點或是加價升等為套餐,單點價位200~300,套餐價位298~388



套餐六品包含餐前酒/湯品/麵包/沙拉/甜點/飲料


我們點了2份套餐


因為是訂1130分的位置,時間還早,所以店裡客人還不多


等餐的空檔隨手拍拍


總共有2層樓


1樓空間滿寬敞的,白天室內光線還不錯,據說晚上室內較昏暗喔


用不同顏色的椅子做區隔,有紫色/綠色/白色




角落是沙發區






走道和相鄰的位置中間有放竹製的隔板,保留一些些隱私,感覺還不錯




我們坐在靠窗的位置


一大片透明落地窗,採光很好唷



復古的木門,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以打開耶



我說.......那個光也太集中太強了吧!!



鮮豔的大紅色圈圈花朵牆板




半開放式的廚房




小巧可愛色彩繽紛的櫃檯





2樓整理中,尚未開放



通往2樓的樓梯間也有紅色圈圈花朵造型的牆面



2


風格和1樓完全不一樣呢


半戶外室的陽台用餐區,從這裡可以看到隔壁的中友百貨





上餐囉


酸酸甜甜的蘋果氣泡酒(香檳),味道我喜歡



舉杯祝小傑子生日快樂




祝福邁入不惑之年的小傑子青春永駐~~






獻上香吻讓小傑子開心一下



南瓜濃湯



羅宋湯



羅勒麵包



我們兩個都點優格沙拉



香蒜白酒蛤蜊天使髮麵(套餐價$298)




味道還OK,對我來說算是比較偏清淡一點的口味




碳香辣味牛小排燉飯(套餐價$388)




小辣,算是重口味的料理,我喜歡





甜點味道一般般,沒啥驚喜


焦糖烤布丁



芒果鮮奶酪




走養生路線的小傑子點了熱水果茶



走養肥路線的我點了抹茶牛奶冰沙




兩份套餐加一成服務費原價是$755



訂位時有電話詢問店家「壽星有沒有優惠活動」


店家說有8折優惠,折扣後是$604,這樣挺划算的呢


吃飽飽走走逛逛


MO MO旁邊是以珍珠奶茶打響名氣的「春水堂」,生意很好唷




京喜港式餐廳生意也不錯,裡面裝潢以紅色系為主,喜氣洋洋的



北澤壽喜燒看起來也不賴耶



看來中友商圈附近有很多美食等著我們來品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