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二這天行程滿滿滿


中午回娘家,到大頭仔老爸那裡和親友們歡聚


下午又開團到大湖金榜草莓園採草莓、花間集吃草莓牛奶雪花冰


以上這些行程因為屎龜老弟要上班所以沒辦法參與


但是從電話中可以深深感覺到屎龜老弟其實很想回台中和大家聚聚


於是屎龜老弟決定下班後從新竹坐車回來台中熱鬧熱鬧


就在我們從大湖吃完草莓冰回台中的路上,屎龜老弟就已經到台中了呢


正當我們苦思晚餐要吃什麼好?


小寶老媽說之前電視節目有介紹一家麵食店看起來很好吃


聽老媽形容地點位置還有招牌菜,我就猜到是「天天見麵」


幾年前天天見麵在台中開第一家店時就開始注意它了


一直默默的把它放在口袋名單中


據說生意很好,幾乎天天客滿,假日還要排隊等候呢


第一家店在小巷弄裡,在有名的「泰小間」附近


據我所知目前開了2家分店,其中一間還是旗鑑店,店面很大唷


晚上8點我們一家人來到離家最近的健行路分店


門口有一份比人還高的DM很吸引人注意呢



麵食區在一樓



小菜/酌料/碗筷區



用餐區



點心區在二樓



二樓用餐區(打烊囉)



DM上有Q版廚師娃娃




餐點種類選擇性挺多的,價位偏高





老媽想吃的「冰心芋頭」因為產季的關係,目前沒有賣



一坐定位置,小魔頭就把吃飯的「傢伙」給準備好囉



無時無刻表情都很有戲的小魔頭



吼~~~上菜了沒ㄚ,我的手好痠ㄟ



我等不及了啦!!再不上菜我要翻桌囉!!



咦~~好像要上菜囉....




XO醬乾拌麵 $80 屎龜老弟說味道還不錯



老北京炸醬麵 $90 味道很清淡,我不愛



抄手醬汁拌麵 $80 算是重口味的,我喜歡



高麗菜水餃(10) $60 還不錯吃,但....一顆6元.....



綠豆沙鍋餅 $100 很薄....味道還OK



一窩絲餅 $80 類似抓餅的口感



奶黃流沙包(3) $80 好吃好吃



甜甜鹹鹹金黃色的內餡,真的像是流沙一樣,會爆漿唷



姐弟檔




硬被拉來拍照的小寶老媽




老夫老妻



可愛的小魔頭




祖孫倆




感情很好越來越像的母女倆




吃完晚餐後,我們到蕾蕾姑姑家集合續ㄊㄨㄚ


不是吃飯,不是聊天,而是打麻將培養感情啦!!


每年過年才有機會聚在一起打打衛生麻將


我和小傑子一家,輪流上陣


小魔頭在小表妹房間玩瘋了


我和小表妹都已經累了


小魔頭還是精力旺盛,High到不行,不停的說說笑笑、唱唱跳跳


就像是裝了勁量鹼性電池一樣,完全停不下來啦~~~


QQ小魔頭



High High唱跳小魔頭



小表妹準備了紅包要給小魔頭


結果天真的小魔頭卻只對裝了零錢響叮噹的存錢筒有興趣


貪財的大魔頭Mega姑姑說「紅包妳不要,給古姑好了,古姑想要說」




小魔頭發現自己的新才藝「額頭吸錢幣」頻頻衝出房間表演給大家看,超可愛的啦!!



洗完香香的小魔頭終於有累的FU



小魔頭一邊偷瞄我一邊偷笑,那個表情超經典超好笑的啦!!



遺傳到我們葉家的招牌「扣桃」




吼.......妳怎麼這麼可愛啦!!



兩個小時過後,屎龜老弟一家三口就回新竹去囉


大家都開玩笑說屎龜老弟是特地回來打牌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