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南投貓羅溪畔看完沙雕後,我們來去覓食囉


經過大約30分鐘的車程我們來到「胡國雄古早麵」



門口那大排長龍的景象不是在排限量商品,也不是在排偶像明星簽名的見面會


而是為了吃一碗古早麵啦!!!


從計畫要來看沙雕的那一刻我就決定我要去吃讓我念念不忘的「古早味」乾麵


因為不知道過年期間店家有沒有營業,怕白跑一趟會大失所望


所以我從大年初一就每天打電話到店裡


連續3天都無人接聽電話,直到我們出發的這天早上,電話終於接通了


有營業耶超開心的啦!!


每次來生意都很好,沒想到過年期間竟然大排長龍,真是讓我大開眼界ㄚ


先和門口的服務人員點餐留下名字後就在一旁候位


這時候派出小傑子在現場留守


我和大表妹&神秘嘉賓到一旁的餅店逛逛


「福堂餅行」好像也挺有名氣的,之前到三義也有看到分店耶




滿載而歸的大表妹



我喜歡吃綠豆碰,所以買了一盒招牌的「肚臍餅」



一盒8,因為是大表妹贊助的所以沒有記價錢


肚臍餅的內餡和綠豆碰的內餡味道幾乎是一樣的,只是外皮不同唷


小傑子竟然趁我去上廁所時偷吃了一顆「肚臍」還裝沒事



就在我打開盒子的那一煞那.....


小傑子還裝傻驚訝的說「Mega怎麼會少一顆,妳買的時候沒有看一下喔」


吼.......真的很幼稚ㄟ你



每次來到埔里/南投都會來這裡吃個古早麵滿足一下唷


很簡單很古早的味道,重點是不油膩,吃了讓人念念不忘的好味道


上菜囉~~~~


切仔麵 $30




油豆腐湯 $15



大表妹和神秘嘉賓很有默契的都點了「雞絲麵」



店員端上桌時大表妹和神秘嘉賓都愣了一下


因為他們以為是「雞絲」麵,沒想到真的是「雞絲麵」啦!!


涼拌過貓 $30 可選擇加美奶滋或是醬油



燙青菜 $30



Q $20/




吃飽飽準備出發前往下一站「南投花卉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