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過完農曆年緊接著又放了3天另類「無薪假」


不想要悶在家裡,只好自己找活動囉


2/1下午和小傑子相約到文心森林公園賞花燈


2/2剛好表妹們放假,就這樣開始秘密計畫著我們三個女人的約會


當我一本正經的告訴小傑子2/2我有約囉


小傑子一臉驚訝的說:「和誰?


因為我沒啥朋友,在他心中我的朋友+情人+老公就是他啦!!真是可悲ㄚ我


1月底和表妹們透過FB臉書還有電話討論後2/2安排了行程滿滿的一日遊


出發前夕竟然開始緊張了起來


此時才驚覺因為平常太依賴小傑子了


出遊幾乎都是小傑子開車,我根本沒在管路線的


仔細想想已經有好幾年沒有自己開車離開台中市啦!!


貼心的小傑子擔心愛妻迷路,特地上網搜尋地圖,剪剪貼貼後印下來給我


還在上面標示數字順序,小傑子笑說:「如果這樣子妳還會迷路,那我就沒輒啦」


就這樣2/2上午1030分帶著緊張又開心的心情出發去啦!!


第一站來到「尼克咖啡」




有幾家分店我不是很清楚,我只知道美村路上和勤美誠品各有一家店


我們選擇勤美誠品這一家




藍色的「扛棒」很顯眼



這是一家美式餐廳,他們的Brunch很有名氣,很多人推薦呢



出遊前當然要先吃飽飽再出發囉



門口有一張Menu可以讓過路客參考




簡單的Menu封面



裡面的設計挺可愛的




可以單點也可以60元升級為套餐(含薯條或沙拉21,附餐飲料)



因為我們三個女人很餓,加上都愛吃薯條,所以點了3份套餐

點餐後四處拍拍


店裡空間滿寬敞的,座位挺多的




分為3


最吸引我們的是靠近門口玻璃窗的小區塊


明亮又可愛的裝潢設計,可惜已經有人坐了,我也不好意思亂亂拍


我們坐這一區



感謝表妹們抽空陪陪寂寞的表姊我


大表妹



小表妹




上餐囉~~~~


三份薯條




我和小表妹點了很多人推薦的「法可夏」


小表妹的「紅酒雞肉法可夏」$100+60=160



我的「黑胡椒牛肉法可夏」$110+60=170



麵包體本身很不簡單,有加入黑橄欖還有迷迭香之類的香料


外酥內軟的口感,連不愛吃麵包的我都覺得很好吃唷




份量大道讓我不知所措,不知道如何入口啦~~




大表妹的「煙燻鮭魚雙層三明治」$110+60=170



以為這樣就可以滿足我們三個飢餓的女人嗎??


聽說「雞肉沙拉」很讚,於是我們掙扎了一下下(大概2分鐘)就加點了一份啦!!


「香煎雞肉沙拉」$145




雞肉很香很嫩,很好吃,沙拉蔬菜很新鮮,超大一盆很超值唷




擺滿一桌好滿足好開心ㄚ(薯條已經先被我們解決掉啦!!)


心理的OS:我們真的吃得完嗎??



恭喜小表妹榮登"今日我最強"






附餐飲料


我和大表妹都是點冰咖啡,小表妹點熱咖啡



借了小表妹的熱咖啡來裝氣質



强裝鎮定.....其實咖啡好燒喔~~~~


吃到一半時,店員還來關心口味還OK?吃得完嗎??


聽完我們三個都笑了,真是太小看我們了


沒想到.....我們很認真的吃光光啦!!


最後杯盤狼藉的桌面......我想店員最後來整理桌面時應該有嚇到吧!!




滿滿一桌美食,三個人吃得超撐的,總花費$665,感謝表妹請客唷



其實我們從一進門就開始注意門口玻璃窗旁的位置空了沒


可惜遲遲等不到空位


不管不管,只好在離開前「趁機」搶拍熊熊啦!!




紅色沙發區



可愛的大熊熊







她們倆不只是姊妹還是雙胞胎唷




練自拍



小表妹榮登"今日我最強"


 


最後挑戰3人自拍




技術有待加強的我不管怎麼拍都是卡.卡.卡......





這時候就很佩服小傑子的自拍技術,不愧是達人老公ㄚ



一直拍失敗,還是請店員幫我們拍個合照


爲首次成行的「三個女人的約會」留下完美的紀錄



好吃的尼克咖啡



下次會再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