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4晚上小傑子要上課,所以我在家渡過了一個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都老夫老妻了,加上原本就不是很愛一定要在各大節慶日當天出去用餐


所以我們事先就約好2/15再外出用餐


只是要去哪家餐廳吃一直還沒有定案.....


這家「NU PASTA」是我們2/11到新社賞完櫻花回家的路上看到的



就在轉角,很醒目,2/11當天生意很好,兩層樓都客滿呢


當下就直接把它列入口袋名單中,也決定2/15就來嚐鮮啦~~~


因為生意很好,為了避開用餐人潮,2/15下班後我們就趕緊出發來用餐去


NU PASTA」距離我們家只要3分鐘的車程


門口有位可愛的咖啡妹妹迎接我們







臉上有小雀斑,她真的好可愛唷~~






小傑子不愧是自拍達人


一出手就成功的完成3P+店名一起入鏡,真是使命必達ㄚ







NU PASTA有另一個名字叫做「杯杯麵」



因為它的外帶紙盒是做成杯子形狀的


很可愛很特別,讓我想到在美國電影裡看到的中國菜外帶紙盒耶



...這麼大一杯要吃到什麼時候ㄚ



進來去吃晚餐囉





好厚的Menu....



它只是做得厚,其實只有一頁啦~~



餐點選擇性挺多的


義大利麵、焗烤、披薩、炸物點心、飲料...等等,每人低消50


主餐單點價位89~149,算是平價的義式料理店


加價可升等為套餐


A---48,主餐+奶香雞肉濃湯+30元茶飲


B---58,主餐+美式脆薯+30元茶飲


明明知道升等兩份套餐可能又會吃太撐


可是又想喝濃湯,又想吃脆薯,最後還是選擇AB套餐各一份囉


點餐後四處拍拍





NU PASTA總共有2層樓


一開始我們是坐在2



空間還算寬敞





還有高腳桌椅呢




花花弔燈




不到6,用餐的客人還不多,這一區還沒開放




廁所門口設計的圖案很可愛







接著來到一樓


點餐處




點餐區旁邊有一排座位,只是當時坐滿了用餐的人,我不好意思拍照打擾別人用餐啦~~


書報雜誌區




美食牆






小包廂區





難得小傑子主動要求拍照,身為愛妻的我當然要把他拍帥一點囉~~





情人雅座區


就在我們下樓點餐時,這一區的客人剛好離開,所以我們就把位置換到這裡囉

一進來就是我們的座位



隔壁的雙人座



英文字母牆








上餐囉


粉紅佳人鮮蝦蛤蠣麵 $119+48升級A套餐


雖然只要119,但是配料不少唷,味道還不錯



咖哩脆皮炸雞焗飯 $149+58升級B套餐


愛吃起士的我,就是抗拒不了焗烤的誘惑啦!!


味道也不錯,算是比較重口味一點點,炸雞吃起來的味道有像肯德基的卡啦雞,可惜不夠脆



酥皮濃湯---還不錯,但我個人比較愛米格魯的酥皮



美式脆薯



酥脆的薯條,好吃好吃




冰柚綠茶



花粉子翡翠檸檬



NU PASTA的茶飲不錯喝,不輸外面專賣茶飲的飲料店


真的有人不用餐,專程來買茶飲外帶呢


滿滿一桌食物看了心情真好






一整片透明落地窗很有FU




不得不再次誇獎小傑子是自拍達人


不用使用自拍棒,靠他靈活的左手就可以拍出這麼好的效果


小傑子謙虛的說:「因為愛妻訓練的好ㄚ」






我的座位後方是一個關著的大門



一開始根本沒注意到它


直到我吃到一半時,聽見後方傳來「喀」門鎖彈開的聲音


竟然有人拿著安全帽、牽著小朋友走進來


然後直接走上樓梯.....原來是樓上的住戶.......


好奇妙的感覺,好像在別人家用餐喔


NU PASTA主打「五星級的品質與平價的時尚」



我們這一餐2人總花費$389,吃得飽飽飽,超撐的啦~~



以這樣的價位來說,餐點的美味度算是還不錯的,難怪每天都客滿,外帶的人很多呢


PS:當天用餐惟一美中不足的是當天天氣不冷不熱


不知道是店裡沒開空調,還是我們這一區的空調壞了


一整個悶悶的,吃到我都流汗啦~~


可愛的咖啡妹妹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