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28連假.我很幸運的排到4天連休


在放假前一星期意外多了一天假,就這樣我從2/24~2/28連休5


我可是先甘後苦ㄚ(因為3月份人力不足只有7天假啦!!)


因為不想出去人擠人,所以5天沒有任何的出遊計畫


氣象預報這幾天連假幾乎都是又濕又冷的天氣


聽了讓人更不想要出門.....但又不想要浪費這5天假


只好想幾個台中市的室內活動來打發時間排遣寂寞囉


就在網路上逛ㄚ逛的,發現一家早午餐店的裝潢很美很吸引我


於是就情商小傑子「抽空」陪愛妻我來去體驗看看囉


因為小傑子下午要上課,所以我們只能在中午以前完成任務


所以原本的早午餐「Brunch計畫」臨時改為「早餐的約會」


難得在沒有計畫外出旅遊的放假日要早早起床....


9點多就準備出門去囉


今天要去的早午餐店位於向上北路,陰雨天顧不得不好停車,我們還是開車出門


經過大約20分鐘的車程,我們抵達目的地「Goose Café.鵝比咖啡」



淡綠色配上白色的木質裝潢,很柔和很溫馨的美感,我喜歡~~





趁著小傑子去停車的空檔,先來拍拍店裡的裝潢設計




原木色系的木質地板,黃綠色系的牆面,充滿溫馨感的鄉村風裝潢


一進來就讓我開心的想要尖叫啦~~













設計簡單的Menu


三明治、漢堡、早餐套餐、義大利麵.....等等,選擇性挺多的



早餐套餐還有附上圖片可以參考唷





點好餐,迫不及待就拉著小傑子四處拍拍



非假日的早上9點多,加上濕冷的天氣,我們應該是當天第一組客人


(其實我也不確定,店家8點開門,除非這一小時內有客人用餐完已經離開)

這樣我就可以不用顧及其他客人的異樣眼光,好好的拍個過癮啦!!!








這一大片玻璃讓人忍不住要對著鏡子練習自拍


眼睛飄ㄚ飄的,就是無法對焦




後來才發現訣竅是要看鏡中的鏡頭ㄚ...真是傻傻的我們倆



總覺得鏡中反射出來的臉型怪怪的說...






超愛這一區的設計








另一區的牆面上掛著可愛的圖片






這一區面對窗戶的排排座設計也很可愛









色彩繽紛的大象花花圖






我的座位旁有好多綠色小盆栽



感覺好像我頭上頂著一盆盆栽喔.....



上餐囉~~


早餐套餐---檸檬洋芋燉臘腸附炒蛋 $120



這一大盤有沙拉、炒蛋、檸檬洋芋燉臘腸、香蒜麵包


很豐盛營養均衡的一份早餐,好吃~~




早餐套餐附的飲料---熱咖啡



精選麵包自由配---煙燻雞肉佛卡夏 $100



自從上次在尼克咖啡第一次吃到佛卡夏我就愛上它了


http://tw.myblog.yahoo.com/bighead30030mega-bighead30030mega/article?mid=50807&prev=43719&next=50406&l=f&fid=151


鵝比咖啡的佛卡夏也是配料滿滿很豐盛,美味程度和尼克咖啡不相上下唷



黃金薯條 $50


酥脆的口感好吃好吃



蟹肉濃湯 $40


...沒有我預期中的好喝



鵝比咖啡其實就是有名的「鄉村鵝」關係企業


鄉村鵝主要是排餐和義大利麵,記得N年前曾經和小寶老媽去吃過,還不錯吃唷




熱咖啡真的很適合裝氣質耶







拍這張照片時我一面看鏡頭,一面用餘光瞄到小傑子咧嘴笑



拍完我問小傑子在笑啥?小傑子說:妳看照片裡的鏡子就知道了...


原來小傑子知道鏡子反射會拍到他,所以在耍寶,...很幼稚耶你...



塵封已久的「自拍棒」重出江湖囉




技術不好的我露餡了...









自拍達人小傑子用不慣自拍棒,還是靠自己的雙手比較自在





很開心小傑子今天抽空陪我來到燈光美氣氛佳的「鵝比咖啡」共進早餐



偶爾來個早餐的約會也挺不錯呢




今日消費總金額$310


光是那一大盤早餐套餐+濃湯+薯條,就讓我們兩個人吃得飽飽飽


佛卡夏原封不動的打包帶回家,我和小傑子一人一半當午餐吃囉



依依不捨的要離開囉




到門口繼續拍








戶外的小庭院也有座位唷





Goose Café.鵝比咖啡」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