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假期吃個不停


前一天才參加完表弟豪哥的「雅園新潮」婚宴


http://tw.myblog.yahoo.com/bighead30030mega-bighead30030mega/article?mid=49211&prev=-1&next=49152


今天晚上又是單位辦尾牙的好日子


因為是假日,大部分的人都不用上班,所以入席時間是下午530


這次的尾牙宴沒有主題,純吃飯&抽獎


這樣也不錯,可以早早吃早早結束


這樣愛喝酒的隔天星期一上班才不會宿醉,也不會耽誤到我看「小資女孩」的時間啦


今天的尾牙餐廳「易牙居」根據來吃過的同事評價還不錯,就在梁婆婆臭豆腐對面





看這喜氣洋洋的佈置就知道這裡也有辦喜宴唷








用餐前拍拍拍



蘭妹



我的私生子,喔...不,是LuLu的小姪子啦~~



多才多藝的LuLu



小燕子




同事們







像香檳的氣泡酒,有檸檬的香氣,連不喝酒的我都可以接受的味道呢



上菜囉(菜色還,但口味我不愛啦)


龍蝦沙拉



魚翅羹





某種貝類海鮮,酒味濃郁,我不敢吃



炒三鮮




焗烤蝦



清蒸魚



糖醋排骨&燒賣拼盤



我最愛的米糕



羊排



雞湯



水果&甜點忘了拍



吃吃喝喝也不忘拍照




今天第一次上台的主持人「小花」


我也搞不懂為什麼會拿著酒瓶拍照,我們兩個好像酒鬼喔





今年取消參加獎每人200元的小紅包


增加了人人有獎(不包含捐錢的人)最小獎是紅包1000


最小獎總共有20多包,所以中獎機率很高


沒啥中獎運的我果真被抽中了最小獎啦~~


安慰自己「有就好..有就好...


忍不住對 陳 老師動手.......因為抽到我的人就是他啦!!!



蘭妹為了讓臉看起來小一點,真是無所不用其極ㄚ...



喝茫的陳老師總是會做出瘋狂的事,非常好控制呢~~




一群酒鬼








師奶殺手李V



外表很酷但內心狂熱的國王




穿上鞋子破180的長腿小學妹



剛滿試用期的小學妹








散會前來個大合照,但有一部分的同事已經先離席了


最前面一排都是V


因為接近總統大選的敏感時刻


所以賴V說不要比「讚」也不要比「YA,要比「加油」


看來大家都挺配合的呢



外號派大星的謝老大果真很受大家的歡迎



看到美美的璧貼也要拍拍拍




2011年結束了,希望2012年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