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和去年一樣我今天又親自衝到新竹去敗家了


這一切都是為了我的最愛「SCOTTISH HOUSE


真的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連續12天當中唯一的一天休假日我竟然為了「愛犬」而犧牲掉了


真的是很瘋狂ㄚ我


這次會親自上陣的原因不外乎是因為有些新品中部還看不到


為了保險起見,還是親自去試穿比較放心啦!!


一早9點多準備就緒,出發去囉


「新竹,我來啦!!




原本想坐9點的,結果已經完售了,820的又太早了,最後是坐940的國光號


還好前一天有請小傑子先幫我買好車票


到了現場一看,排候補位的人爆多的


而且大家似乎都等得不耐煩了,加上有些小狀況


現場氣氛很不好,還有人發飆


於是我很低調的默默躲到角落拍拍(硬是要拍就對了)



YA!!順利的坐上車準備出發去~~



今天開始變天,台中飄毛毛雨,新竹雨勢稍大一些,而且凉颼颼的呢


感謝老弟這次開著「希望號」來載我,而且依然全程陪伴,真是揪甘心耶啦!!




當照片POfb,老弟的朋友說我們長得很像


而且竟然有人以為我們是夫妻,說我們有夫妻臉,哈哈哈哈哈哈.............




哈囉!小蝦,我們又見面了



雖然迫不及待的想把戰利品立馬給扛回家,但是實在是力不從心ㄚ



最後只好把戰利品和贈品拿去宅配,反正今天寄明天就到囉


滿滿的一箱......老弟說我破了前3年的紀錄,再創新高................


(原來老弟都有默默記住我敗了多少,我自己的忘了呢)



今天還幫小魔頭和小宜絜各挑了一樣小禮物,真是開心的一天ㄚ




離開新竹前當然要去城隍廟買小吃囉



阿城號炒麵+炒米粉



薑汁湯圓




苗楊仙草撞奶



除了城隍廟美食,還有老弟推薦的双星甜不辣,好吃喔




買齊了一家3口的晚餐,坐車回台中啦!!



PS:事隔一年而已,不禁感嘆戰力(體力)減弱太多了我


去年戰利品和贈品加上3-4袋食物我一次扛回家


http://tw.myblog.yahoo.com/bighead30030mega-bighead30030mega/article?mid=45499&prev=49152&next=42966&l=f&fid=198


今年只提了4袋食物我就全身痠痛了真的是吼.....



PS:有加入第5團的姊妹們,商品這幾天會陸續寄出唷


PSPS:安琪妹妹,有一份驚喜小禮物會一併寄給妳,希望妳會喜歡喔^^


 


11/18補充~~


今天一早就接到宅急便的電話,真是有效率ㄚ^^


下班回到家就看到這一大箱戰利品


先看偶像劇先,有空再來PO文分享嘿.......



11/19補充~~


第五團的商品明天會一併寄出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