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初就物色了幾件美衣


在除夕夜這一天趕在百貨6點打烊前,趁著趕回婆家吃年夜飯前


一下班就衝去櫃上結帳囉~~~


這次下手的不是我最愛的SCOTTISH HOUSE狗狗


而是騎士橋(Knightsbridge)& a la sha & KILARA


首先分享的是【KB超萌貓咪Kitty美衣】


自從1月初經由狗迷好友透過line和我分享KB今年有和Hello Kitty合作


推出了好幾款聯名系列


對我來說這真是個好消息ㄚ~~~~~


一直期待有適合我的款式出現


PO圖和李同學分享,雖然李同學說太可愛太OVER


但是對我這個愛裝可愛不服老的歐巴桑來說,實在是難以抗拒ㄚ


於是就在沒看見實品的情況下,冒著尺寸可能會不合的風險,就這樣下手了3


而且3樣商品我分別挑了3種不同的尺寸呢


不知道是我身材伸縮自如(好耳熟,好像某部卡通的主題曲)還是每款尺寸有差距


突然覺得自己像海綿寶寶耶......哈哈哈~~~


1.格紋裙子試穿了相似款,挑了S


2.連帽外套櫃姐自己有買,她也很熱情的把她的S號借我試套看看


完全都不擔心我把她的S號給撐到變形,真是就甘心ㄟ啦!!


外套在ML之間猶豫了很久,最後挑了M


3.襯衫是事後我去了另一個櫃點,有幸見到最後一件L,試穿後發現尺寸OK


於是櫃姐努力的動用「人情」幫我調到貨


雖然現在還穿不到,但至少有一件可以直接帶回家,真是太開心了啦!!



公主泡泡袖+小圓領,還有附一個經典格紋領巾


甜美海軍風,Q的啦!!




雖然只有一個小小的Kitty 電繡LOGO,還是忍不住誘惑下手囉



有黑/2


有白色恐懼症的我當然選耐髒又顯瘦的黑色囉^^


實穿照



雖然這照片是徵求櫃姐同意在櫃上拍的


櫃姐很開心的說可以幫他們打廣告呢


但是歷經被SCOTTISH HOUSE狗狗家「盯上」的事件後


我的心理已經有了陰影,所以我把背影給打上了馬賽克啦!!哈哈哈......


另外2件商品等4月份拿到手後再分享唷^^


購買Kitty系列還附上限量的Kitty紙袋,還有kb的紅包袋唷



對了,騎士橋有7天鑑賞期唷(ㄟ......那個剛取消7 天退換貨的狗狗家聽到了嗎!!)


而且預購的Kitty系列在拿到實品後,若是尺寸不合可以換其他商品唷


不得不讚賞一下,這點真的是非常的人性化ㄚ


PS:注意注意,騎士橋(Knightsbridge)Kitty系列只開放預購到2月底唷


還沒下手的Kitty迷們快衝吧!!!!


 


接著要分享的是【外星阿飄a la sha


和隨便一件服飾都2000起跳的貴鬆鬆狗狗家比起來


a la sha的定價真的是超親民的啦!!


這次下手2件上衣都是要調貨的,剛好遇上9天年假,所以直到2/20才領到貨呢^^



1.側邊蝴蝶結大阿財LOGOT




刷毛內裡很保暖唷


印象中只有出橘/ 2



當天在櫃上2個顏色都沒貨了


剛好有一位客人去拿橘色M,很好心的借給我試穿,真的是感動ㄋㄟ


試穿後我決定挑戰S,就是硬要擠進S號啦!!


繫著蝴蝶結揪揪的阿財真的是好可愛呀^^


沒辦法,人家我就是愛走高調路線囉,哈哈哈......




連背面也有圖案唷


,我猜是飛飛+孩子?+花花?

因為和阿拉夏的角色實在是不熟


所以只能憑著官網上圖片猜猜看,如果猜錯了請阿拉夏迷別計較嘿^^




2/23實穿照



2.小精靈牽長頸鹿棉T



覺得配色很鮮豔,圖案很可愛,價格很親民就下手囉^^


2/25實穿照



 


順便PO上今天晚上剛入手的熱騰騰美衣「投降阿財LOGO薄棉T


有出藍// 3


2天在網路上看到這款新品就覺得還不錯(因為有大阿財LOGO,哈哈哈)


今天(2/23)下班後到狗狗家結帳,順便繞到櫃上去瞧瞧


沒想到現場只剩下黃色S號一件,而且聽說藍色早就斷貨了


一看價格實在是親民到我下巴差點掉下來


狗狗家一件棉T可以買這款3件的價格


二話不說不管擠不擠得下,立馬試穿!!


而且馬上和李同學SNG連線,我們決定一人帶一件


沒想到......櫃姐打了無數通電話,從南到北都試了,答案都是沒貨了或是客訂


我只好含淚和它告別


回到家後,我想說自己打電話問看看好了


沒想到打了第二通電話後傳來好消息,新光有橘色和黃色M號各一件


(沒辦法,搶手貨熱賣款大家都想要留著自己賣,這是很正常的啦^^)


因為實在是懶得跑到遙遠的新光,但又怕又錯失美衣


只好請小傑子撥個電話請在新光工作的朋友在下班前幫忙結帳


就在剛剛(接近晚上10)小傑子的朋友一下班就把美衣給送到我們家樓下囉


真的是就甘心ㄟ啦^^


熱騰騰的美衣就是它「大小阿財疊疊樂棉T



這巨型阿財是不是很吸睛ㄚ~~~


高舉雙手的POSE感覺像是在投降,上面還有一隻像鹹蛋超人的飛飛


雖然和上面那件刷毛棉T很類似


都是大阿財圖案,都是黃色


但是黃的程度不一樣,材質厚度也不一樣啦!!哈哈哈......


PS:雖然是實體店舖,阿拉夏也有7天鑑賞期唷(那個......狗狗家聽到了嗎??)


3/12實穿照



 


最後順便分享一下1/31入手的【KILARA  KittyT


1.大蝴蝶結Kitty長版長耳朵帽T


在百貨DM上看到了這款棉T,讓我忍不住到櫃上去瞧瞧


那個超大的桃紅色巨型蝴蝶結實在是太吸睛了啦!!


大蝴蝶結就已經讓人更何況是桃紅色的


M號已經沒貨了


S號又是最後一件


不管怎樣都要把自己擠進去S號啦!!


伸縮自如的海綿寶寶再度上身,哈哈哈


長版棉T裡面隨便穿個內搭褲就可以出門了,真的很方便說


從去年入冬開始就愛上了長版T


忘了拍美衣的個人寫真,只好直接PO上實穿照囉


PS:帽子上有2個小耳朵,有拍背面照,但實在是虎背熊腰很壯碩,沒有臉放上來,怕嚇到人,請自行想像吧^^


1/31實穿照



2/10實穿照



2/16實穿照



一開始就打定主意要和小寶媽一人一件再添一套母女裝


結果L號也沒了


所以只好挑別款


2.紅色亮片蝴蝶結Kitty長版長耳朵帽T


一樣是灰色,Kitty耳朵上有一個紅色亮片蝴蝶結,很閃唷^^


1/31實穿照,超Q的小寶媽^^



2件號稱是背面版的母女裝(因為從背面看都是素灰色的長版帽T)


至於正面就催眠自己是另類的母女裝囉,哈哈哈......


1/31裝可愛母女檔實穿照




我們是YAYA家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