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深KT迷們大家還記得嗎??10幾年前麥當當也曾推出了超搶手超可愛KT玩偶,當時是KittyDaniel(丹尼爾)情侶檔聯手出擊,真的是轟動全台ㄚ,靠著朋友和小寶媽的幫忙我才能全數收集完,在那個手機不普及的年代,要聯絡分享戰況都是一大難事呢,目前那10幾隻玩偶都被收納達人小傑子給裝箱封起來了,等到適當的時機我再來開封讓它們出來透透氣啦!!哈......


事隔多年麥當當又推出了4KT來ㄑ一ㄤˇ ㄑ一ㄢˊ,不過這次一開始挺低調的(至少活動開始前我沒看到電視上打廣告),收集的過程可說是驚險萬分ㄚ,只能說我能夠4款都收集到真的是緣分和運氣呢,不得不感謝科技的發達,還有小傑子幫我開了智慧(送我i phone手機)才讓我能順利收集完成,尤其特別要感謝狗迷恬恬,感謝小傑子,感謝小寶媽(ㄟ..是在發表得獎感言嗎??)


4KT的造型頗具意義,和麥當當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唷,揪竟是什麼樣密不可分的關係呢?就讓我們繼看下去...(借用一下盛竹如主播的台詞)


就在8/14晚上睡覺前,Mega習慣性的拿著唉鳳滑呀滑的,FB臉書上發現有朋友的朋友PO出了麥當當的新活動「KT麥麥幫」,當時是說每週推出一款,連續一個月總共有4款,只要消費套餐加價99元就可以得到一隻,看看這圖片也太可愛太吸引人了吧!!(尖叫中)



心想小傑子不喜歡我買一堆有的沒的,他說那些是會生灰塵的廢物,其實站在小傑子的立場來說,他會這麼說也是有道理啦!畢竟家事清潔都是他在做的,只是人家就是抵抗不了KT的誘惑咩,於是拜託貼心的小傑子,就這樣8/15一早6點多就先去把第一隻KT給帶回家囉,小傑子一進門我笑得合不攏嘴,直問有沒有很多人排隊ㄚ??結果小傑子說「只有我在排而已」,看來這次麥當當一開始真的很低調耶,原本我還以為小傑子會排隊說


將.將.將.將.....「麥麥幫KT」首發「Q版麥當勞叔叔」入手




偽裝成麥當勞叔叔的Kitty超可愛的啦!!現在大家終於知道這一次活動KT和麥當當之間有啥密不可分的關係了吧!!



第一隻KT入手後馬上開始期待下一星期的KT,沒想到就在隔天8/16就在我下班後回家早早吃完晚餐後,習慣性的又用唉鳳滑呀滑的,竟然看見了狗迷恬恬在臉書上分享「KT第二彈」的照片,心中一驚,想說該不會恬恬有認識麥當當的高層,可以提前將進一星期拿到第二款KT?馬上用手機APP給恬恬,結果等不及恬恬的回覆,我就自己打電話到麥當當詢問,工作人員說第一款賣得太好,一天就完售了,所以應客人要求提前開賣第二款KT,聽完一整個晴天霹靂~~馬上詢問「還有沒有貨?工作人員說「還有,但剩不多,要趕快來喔」吼....雖然覺得很不合理,但為了KT我還是沒志氣的出門去,畢竟可愛的KT是無辜的ㄚ(當時應該有很多人和我一樣還在痴痴的等著6天後第二款KT上市吧!!)


掛上電話立馬準備出門,小寶媽見狀,用著渴望的眼神問我要去哪裡,我用很匆忙的語氣說「要去麥當勞買KT,要不要一起去?要就要快喔,快被買完了」


就這樣,不到3分鐘我們母女倆就出門去囉(還好我們家附近就有一家麥當當)


平常散步大約15分鐘路程,但這一天顧不了那麼多,拉著小寶媽用快走的方式往麥當當前進,一走進麥當當就直奔櫃檯確認還有KT,這才放心許多,原本想說已經吃飽了,再買一份套餐誰要吃?還好這次變成只要有消費就可以加購囉,和小寶媽點了新口味「黑加麗OREO」冰炫風來消暑一下(第二杯半價)



就這樣第二款「麥麥幫KT」「Q版漢堡神偷」在驚險中入手





PS:此時很慶幸自己被現代科技給制約了,隨時隨地滑呀滑的習慣讓我順利的入手第二隻KT




順利買到後鬆了一口氣,開心的和小寶媽玩自拍




真是母女連心,小寶媽看見我開心,她也開心的咧



妮看看....妮看看......我們倆的開心都寫在臉上啦




開心到回家後繼續自拍~~~~~







回家後隔天看到新聞播出前2款的銷售盛況後,我就覺得不妙了,通常只要新聞一播就會造成搶購人潮,讓原本低調的麥麥幫變成超夯超搶手的,照邏輯推算,擔心第三天就賣第三款,所以連續2天我不停的電話騷擾麥當當的工作人員,詢問神偷賣完沒?第三款開賣沒?得到的結果都是還不清楚,等總公司公告,忘了是不是星期六(8/18),終於確定了第三款開賣日期是8/20(星期一)凌晨12點,剛好我8/20休假,就算熬夜晚睡也無所謂啦!!


就在8/20這一天,從晚餐後小寶媽洗完澡就不停的催促我和小傑子趕快去洗澡,不到10點就一直催促我和小傑子趕快出門去麥當當,殊不知人家還很想看偶像劇「螺絲小姐要出嫁」啦!!就這樣10:35我們夫妻倆坳不過小寶媽,被「趕」出門啦!!出門前我還問小寶媽要不要一起去麥當當,小寶媽說「我在家等你們買回來就好」我和小傑子到了麥當當後發現沒有人潮耶,於是放心的找了個位置坐下



嘴饞的我點了薯條來吃,剛好買一送一,很划算唷(這麼多速食店,我最愛的就屬麥當當的薯條)



就在我去點薯條的時候,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走進麥當當,沒想到竟然是小寶媽耶!!她因為太擔心,所以自己一個人散步來關心戰況,深怕寶貝女兒我錯失KT!!


就這樣順便買了一隻蛋捲冰淇淋犒賞小寶媽的辛苦,為了第三款KT,我們全家出動囉



PS:此時的小寶媽眼裡只有「蛋捲冰淇淋」



就在我悠閒的享用薯條,小傑子認真的上網査資料時,小寶媽享用完冰淇淋後迫不及待的跑去櫃檯刺探軍情,不時的騷擾工作人員(問問題),就在11:25小寶媽看見有人開始排隊了,馬上幫我卡位,還隔空大喊「Mega,我先幫妳排喔」感謝小寶媽幫我排到了第三名喔,隨著時間的逼近,人潮越來越多囉......


第三款「麥麥幫KT」「Q版大鳥姐姐」順利入手







PS:不得不誇獎一下麥當當的燈光,讓完全素顏的我看起來氣色還不錯呢,開心^^









開心開心,實在是太開心了,辛苦小寶媽和小傑子陪我一起熬夜,可以安心回家睡覺囉,小寶媽說「我要看妳順利買到,我才能放心的去睡覺ㄚ」吼......是有沒有這麼感動ㄚ~~真的是揪大心ㄟ ㄋㄟ,我的眼眶要紅了啦!!





麥當當公佈第三款開賣日是8/20,同時也公佈了第四款的開賣日是8/23,顧不得8/23一早720以前就要出門上班,為了KT我拼了啦!!!前面3款沒有限制每人可以加購的數量,聽說某家店有人一次把店裡所有貨量都買光了,所以第四款每人限購2


8/22晚上,有了上一次的經驗後,我們決定11:00出發前往麥當當,我們一家三口很有默契的在晚餐後就輪流去洗澡,10:24就在我正在吹頭髮時,接獲狗迷恬恬APP的急訊,恬恬說她那邊的麥當當已經發完號碼牌了,看完後,我大叫一聲,請小傑子立馬趕去麥當當看一下戰況,就在小傑子出門後1分鐘,我實在不放心,覺得分兩家排隊可以分散風險,買到的機率比較大,於是我顧不得頭髮還沒吹乾,也立馬騎著我的老白,趕去另外一家麥當當(還好我們家附近有224小時的麥當當),沒想到才不過1040就已經排隊排到二樓,真的是戰況激烈ㄚ


新聞新聞,這一切都是新聞報才造成一窩瘋的搶購潮啦!!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


就在我排隊無聊時 和後面的 小姐閒聊了幾句,得知她前3隻都沒買,問她為什麼會來排最後一隻?她說「因為看到新聞報導,很好奇所以來排看看囉」


哇哩咧....真的有人因為「好奇」或是「湊熱鬧」而來排隊耶


這樣讓真心想要收藏卻排不到的人情何以堪ㄚ,真的會吐血吧@@


就這樣我們熱血夫妻檔分兩家排隊,為了最終回KT拼啦!!排隊過程中不時的APP分享戰況


愛你唷,小傑子


PS:APP真好,雖然分隔兩地還是能互傳心意,我的感謝之吻VS陳女婿的回敬之吻,哈!


我去的這家店大家都很乖很有秩序的默默排隊,現場沒聽見埋怨聲,只有我這位熱血人妻歐巴桑舉手發問了幾次......請問會發號碼排嗎?(回覆是「不會」)請問可以先用手寫的點餐節省時間嗎?(回覆「不方便喔」)請問這家店有幾隻呢?確定隻數後就可以請後面排不到的人先離開,回家休息(直到12點要開賣前還是回覆「不知道隻數喔」)不知道在搞啥神秘,雖然工作人員有勸排很後面的人先離開,但說實在的,你們根本沒有透露確定的隻數,誰願意死心離開呢??而小傑子那家店在11:00就確定隻數,工作人員也幫忙一個一個用手寫單點餐急確認要購買的隻數,等確定KT的數量都登記完了,後面沒排到的人就可以早點回家休息囉,就在11:07小傑子傳來好消息,他確定可以購買到2隻,而我因為身負重任,好東西要和好狗迷、好朋友一起分享,還是決定繼續排隊,堅持到底啦!!雖然很幸運的排在樓梯上,可以坐在階梯休息,但還是排到我腰酸背痛,眼睛都快張不開了,過了12:00一點動靜也沒有,我忍不住又舉手發問「請問過12點了怎麼還沒有開始?工作人員回覆「系統轉換中」大約5分鐘後才龜速前進,再過10分鐘後外場工作人員才問櫃檯「還有幾隻?算了算之後終於鬆口說出「確定到黃色衣服小姐後面2,後面排隊的可以先離開囉」而工作人員口中的「黃色衣服的小姐」就是我啦!!是因為我穿太鮮豔還是因為我一直發問,所以才點名我ㄚ??

吼..最驚險的第四款「麥麥幫KT」「Q版奶昔大哥」入手



拿在手上感動得要哭了我,終於可以安心回家睡個好覺啦!!



回到家,小傑子把他買到的2KT獻給我,他說「這是送妳的情人節禮物」哈..真是感動ㄋㄟ


看看這圖片拍的這麼可愛,讓人更想收集一整套



嗶嗶(吹哨子)KT麥麥幫」全員大集合囉



8/23這一天剛好是七夕,就由我們搞笑三人幫率領KT麥麥幫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