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是達人傑子的生日


既然是生日,當然少不了主角「生日蛋糕」囉


愛妻我事先訂了「甜點心球」的蛋糕


從新社梅林親水岸賞梅回來後就去拿蛋糕囉~~


如同招牌上寫的「感受幸福,從心開始」


店裡主打愛心造型的蛋糕



透明冰櫃裡滿滿的蛋糕,每一個都好吸引人ㄚ




盒子也是招牌的愛心形狀



這愛心形狀的巧克力蛋糕



外型實在是讓人捨不得下手破壞它呢



看看那蛋糕上超大顆的草莓真的是很誘人ㄚ


中間也夾著大顆草莓和滿滿的卡式達奶油



不只是造型美觀,重點是很好吃呢


真的是好看又好吃啦!!



親愛的小傑子....生日快樂唷~~~






明明是小傑子過生日


結果....


生日餐老婆挑的....


蛋糕也是老婆愛的「甜點心球」草莓口味...


還要被騙去賞梅當花痴...


我說那個...小傑子ㄚ,真是委屈你囉~~~



瞧小寶媽吃到鼻尖和嘴角都沾上了奶油&蛋糕,就知道有多好吃啦!!



感謝小表妹還特地準備了驚喜小禮物「金莎巧克力」送給小傑子


真是就甘心ㄟ啦!!



除了蛋糕,我還買了一盒草莓小福



沒辦法,正值草莓季,看到草莓甜點就讓人忍不住下手


「草莓小福」顧名思義就是「草莓大福」的縮小版



有芋泥&紅豆2種口味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裡面包芋泥的耶


沒想到芋泥和草莓很搭


我覺得比傳統包紅豆泥的好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