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底開始接觸可愛休閒又親民的品牌「阿拉夏」


買過幾件服飾


至於配件這可是頭一遭下手呢


這些配件是這一個星期內(3/20~3/27)3次帶回家的戰利品



第一個讓我心動而下手的商品就是這超可愛的口罩


有經典的阿財,又有立體的蝴蝶結


真的是讓人第一眼就愛上了它


有出桃紅/深藍/芥末黃 3


在桃紅和深藍中猶豫不決,還好定價算親民,最後一次帶2色啦!!




不只正面有圖案,連反面的設計也一點都不馬虎喔,是可愛又鮮豔的配色點點呢




有沒有覺得這口罩的圖案很眼熟ㄚ


和這件刷毛的厚棉上衣根本就是姐妹款設計呢~~




 


水玉點點布包



出紅/深藍/檸檬黃3,都是配白色點點


選了鮮豔的紅色


除了因為紅色亮眼外


另一個原因就是紅色配上SCOTTISH HOUSE狗狗家的經典紅黑格最搭啦!!


裡面設計很簡單,就只有一個小拉鍊袋



容量超大,櫃姐說可雙面使用


但我個人走高調路線,是不會用很素很素的反面啦!!



包包兩側的釦子扣起來就變成梯形包的FU,也不錯看唷



3/27實用照





 


條紋隱形襪



這是櫃姐推薦的,據說很好穿


這也是我第一次買所謂的隱形襪唷


記得當時去櫃上看完新品準備離開時


櫃姐突然問我「有沒有穿過隱形襪?


當我還在思考「蝦米係隱形襪」


櫃姐就從抽屜裡拿出了幾雙同款但不同色的襪子來


看了之後我才恍然大悟「喔原來這種襪子叫做隱形襪ㄚ」


因為人家我有看過這種類型的襪子,但從沒試過,也不知道它的專業名稱啦,哈哈哈....


熊熊搭配條紋圖案,很可愛的一雙襪子呢^^


 


阿財髮束



這也是某次去櫃上看完新品要離開時


櫃姐說有可愛的髮束,要不要看看


重點是當時櫃上的實品都沒了,櫃姐讓我看圖片挑色


看到粉紅色的蘋果阿財(Apple)


二話不說就挑了這一色囉


粉紅色的蘋果阿財+綠色點點雲朵,很可愛吧!!


原本以為這是一個髮束,沒想到其實是分開的2個唷


因為要調貨,直到4/3才去櫃上把它給領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