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白色情人節


今年的白色情人節對龍伯村老哥和我們家族來說意義非凡


盼了好幾年   愛情長跑8年多的龍伯村老哥終於等到了這一天~要訂婚囉~


未來大嫂是南部人   但是住在北部   所以訂婚宴在台北忠孝路上的~彭園~舉行


清晨5點多我就先起床準備了


6點叫醒小寶老媽和小傑子


630左右去接大頭仔老爸


直奔新竹和龍柏村老哥&屎龜老弟會合


我們的車子停在外婆家


我和小傑子坐上屎龜老弟的新車  


同車的還有外婆和親家母喔(屎龜老弟的岳母啦)


恩......不愧是休旅車   坐起來很舒適唷


龍柏村老哥載著小寶媽和大頭仔老爸  


我想有這對超愛鬥嘴歡喜冤家在車上   應該是熱鬧非凡吧   哈哈哈


今天雖然是假日   但高速公路北上一路通暢   不到10點我們就到達台北


距離訂婚儀式預定的時間還有一個小時呢



 


我們先到宴客地點的對面~郭元益~拿喜餅還有訂婚儀式要用的東西



 


看小傑子&屎龜老弟&龍柏村老哥忙進忙出的



 


龍柏村老哥正在SNG電話連線核對要準備的東西



 


未來大嫂的妹妹不放心   也來幫忙囉



 


一直喊緊張的屎龜老弟


ㄟ.....又不是你結婚   緊張個什麼勁啊



 


歡喜冤家



 


小寶媽不想拍照   說什麼也不願意看鏡頭


小寶媽今天走的是氣質路線   這套衣服是我選的唷


一直很排斥桃紅色的小寶媽終於被我說服了   這樣氣色多好啊~~




 


哇......小傑子幫我拍得好高挑唷



PS:今天我可是把珍藏已久的狗狗家白色長靴拿出來穿呢,這雙鞋子穿的次數應該不超過5,原因是每次我準備好要出門時,一換上這雙鞋就忍不住叫傑子丟一跟棒子給我,覺得超像儀隊指揮的啦,哈哈哈.....,這次是因為一星期前我為了打一隻蚊子,導致我的右腳小指側邊撞傷,貼上一大塊葯布,為了遮醜,沒辦法穿一般的高跟鞋,只好選擇穿靴子,而全身粉嫩的裝扮搭上黑色或咖啡色系的靴子實在是不太搭,所以.....這雙塵封已久的靴子就派上用場啦!!


 


今天的婚宴場地就在att大樓裡   沒記錯的話   好幾年前這裡是百貨公司吧?



 


一樓大廳的裝潢還滿不錯的呢



 


哈古姑姑夫妻檔



 


蕾蕾姑姑&奸詐兄豪哥也到囉



 


小傑子他們去停車


等待的空檔硬拉著奸詐兄幫我四處拍照   哈哈哈




 


 


幸福的南瓜馬車



 


甜蜜夫妻檔~~



 


三兄弟   哈哈哈



 


我說屎龜老弟   你的領帶也太短了吧


小傑子幫屎龜老弟調整領帶中



 


幸福的新人婚紗照  


短版的白色禮服好可愛唷



 


燈光美氣氛佳的宴客廳





 


瞧龍柏村老哥多開心啊   笑開懷囉



 


緊張中的龍柏村老哥


ㄟ......肢體也太僵硬了吧



 


立正站好~~哈哈哈



 


大家很熱絡的在討論和欣賞婚紗照


我拿了謝卡後就忙著當個稱職的攝影師   竟然忘了看婚紗照   哈哈哈



 


龍柏村老哥終於訂婚了   讚啦!!



 


哈古姑姑&姑丈



 


葉家三兄妹



 


葉家父子檔



 


葉家親友團



 


我們這一家




 



葉家姐弟檔


很多人都說我們兩個長得很像


太太還曾經說過~妳老弟如果戴上假髮簡直和妳一模一樣~


唉.....有這麼誇張嗎???




 


未來大嫂



 


幸福甜蜜的準新人





 


發現戶外露天陽台的景色也不錯   拉著傑子拍照去




今天我可是精心打扮呢


全身粉嫩粉嫩的   從頭到腳都是我最愛的狗狗家商品呢


小傑子還和屎龜老弟說~這個包包妳老姐買來一直放著,今天才捨得拿出來用~


哈哈哈    沒錯沒錯   當天晚上回家後我就把包包又放回防塵袋中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