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各位姐妹們,ㄧ年ㄧ度的周慶即將開始囉
從9/15開始至11月中旬會陸續開團
一律牌價7折揪團,用全家店到店或郵局便利袋寄出,運費實收
有興趣的姐妹可以先登記,但熱賣款我不能保証一定有貨唷
登記前請先詳閱公開說明書
1.因為我要上班,活動期間櫃姐很忙,結帳後無法退換貨,所以請大家想清楚再登記,直接告訴我款式顏色尺寸,我看到會直接請櫃姐留下或調貨,所以請大家不要只問某件還有沒有貨或是能不能等到換季
2.因為量少,調貨時有些櫃點會要求結帳了才願意給貨,所以再次提醒登記前請三思喔
3.能接受可能買不到或是調貨要等待7-10天
不催促我寄件的再登記喔
4.和往年一樣,若姐妹們自己單筆金額有達到櫃上辦卡門檻,我會協助辦卡並將相關贈品寄出
目前週慶相關贈品和門檻細節還不知道
第一團預計9/16開團,截止時間9/14下午4點,請入團的姐妹們於截止前完成匯款
以上感謝配合

現在很少來這裡分享了

有興趣加入團購的姐妹們,歡迎到我的臉書上留私訊,我的臉書帳號Mega Ya

或是加我的賴,帳號Mega0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