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年ㄧ度的周慶即將開始囉
第一團7折揪團,一律用全家店到店寄出
運費60,但是如果太大包的話,會購買全家13元的紙箱(運費變73元)寄出喔
有興趣的姐妹可以先登記,但熱賣款我不能保証一定有貨唷
因為我要上班,活動期間櫃姐很忙,結帳後無法退換貨,所以請大家想清楚再登記,直接告訴我款式顏色尺寸,我看到會直接請櫃姐留下或調貨,所以請大家不要只問某件還有沒有貨唷
和往年一樣,若姐妹們自己單筆金額有達到櫃上辦卡門檻,我會協助辦卡並將相關贈品寄出
目前只聽說贈品是雙人床包,其他細節還不知道唷
目前第一團預計9/18開團,截止時間9/17下午4點,請入團的姐妹們於截止前完成匯款
以上感謝配合
若有新資訊會不定時更新唷^^

預計9/29開第二團

10/6開第三團

最近比較少來部落格看看
要入團的可以加我的line唷
帳號:mega0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