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週年慶女性朋友們必敗的商品第一名


我想應該是非保養彩妝品莫屬啦!!


而這幾年來的週年慶   我除了必敗的狗狗櫃以外


另一個必敗的就是Paul&Joe


雖然Paul&Joe的商品定價偏高且全年無折扣


但是VIP可以累積消費點數   


點數累積到一定額度後可以折換成現金在櫃上抵消費


而且生日有500元抵用券可以使用


算一算也是大約9折左右啦!!


我幾乎都是趁著週年慶有滿額贈的時候一次購入   


這樣就有百貨公司滿額送禮券的優惠又有櫃上滿額的贈品呢


而且這幾年來週年慶期間Paul&Joe的贈品都滿吸引人的


記得前年我換的滿額贈是化妝包+手提袋和香水一瓶(正貨)


去年的7500滿額贈竟然是糖瓷絲潤隔離乳+糖瓷無暇透亮粉餅


而且2樣都是正貨  價值NT $3350


今年櫃姐在9月就提前通知除了滿額贈品還有滿5000500抵用券的活動呢


和櫃姐通了2次電話   直接在電話中決定要購買的商品


精打細算一下這次要買的商品有~~


隔離乳+蜜粉餅蕊心+幫同事代買的限量眼影(紙月亮)


以上3樣商品4200


為了湊滿5000元的額度


買了吸油面紙和粉撲


總金額5080


可以送百貨公司的禮券500+Paul&Joe的抵用券500


根本就是將近8折耶


…..這麼讚的優惠怎麼能錯過......是吧!!


感覺挺划算的唷


算好金額寫好單子   10/11請小傑子去幫我結帳取貨


2010 週年慶Paul&Joe大集合




 


蜜粉餅



因為幾年前買過   所以這次只買蕊心


新的顏色   外圍有一層亮粉


看起來很白很閃亮   但擦在臉上還好   不會過白唷



 


隔離乳



和粉底液一樣換了新包裝


改成壓頭式的比較方便衛生唷


 


消耗品


吸油面紙&粉撲



 


晚上我在點貨時   發現多了一瓶卸妝乳


我還打電話問櫃姐是不是放錯了


櫃姐笑說~那是贈品ㄚ~


是喔~~~原來我早就忘了還有滿額贈的禮物耶


對我來說真是意外的驚喜   真是太開心了啦!!!!!


贈品~~澄花水凝潔膚乳 $1400



 


同事買的眼影等到貨通知



PS:原本看到JILL STUART寄來的週慶優惠~腮紅+唇蜜組~還有滿額贈品,


超心動的……但是去年買的腮紅和唇蜜還剩下一大半呢,所以很理智的放棄了,


如果在狗狗家能這麼有理智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