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前接到小寶老媽的電話


小寶老媽在電話那頭開心的說~Mega,今天我領到定存的利息,晚上我請妳去吃飯~


難得小寶老媽心情這麼好


貼心的我怎麼忍心拒絕她呢~~


(其實是自己貪吃啦!!)


下班回到家和小寶老媽討論後   我們決定就近到一中附近吃晚餐囉


就是這家位於一中街的~Affetto法多義大利餐廳~


外觀也太富麗堂皇的了吧!!像城堡一樣的建築   好壯觀ㄚ 



這是 林 太太推薦的餐廳


開了一段時間了   一直想來嚐嚐呢


(今天小傑子要上課,又沒口福囉)


一大片透明玻璃的設計   很有質感的FU   我喜歡







 


趁小寶老媽講電話的空檔練習自拍......





 


一樓的裝潢(忘記上去二樓晃晃)





 


開放式的廚房   感覺很乾淨明亮   沒有什麼油煙呢




 


菜單


看看定價   算是平價式的義大利餐廳


主打義大利麵&披薩   每人最低消費150




我們2個人點了一份麵+披薩+點心


趁著上菜前找老媽拍拍照



我發現最近小寶老媽開始不排斥拍照了耶



還會歪頭裝可愛呢......



……總覺得小寶老媽的眼睛附近怪怪的




 


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因為沒有畫眉毛啦!!!




 


上菜囉~~


蒜香蛤蜊奶油麵 $139



麵很Q   很入味   好吃優~~~


 


泰式鮮蝦披薩(6) $99



是很迷你的薄皮披薩唷


切成4   每一片上面有一隻蝦仁


餅皮很薄很脆   味道還不錯   只是餡料太單薄了點啦~~


 


焗烤奶油花椰菜 $89



我個人對這道菜期待很高   但是卻不夠入味   很失望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