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勤美誠品後   準備出發前往第三站~富林園洋果子~


好幾個月前就聽同事提過在距離台中市不遠的大雅鄉開了一家手工餅乾/蛋糕店


聽到這裡還沒有勾起我的興趣


同事接著說~外觀很漂亮,像城堡~


聽到這一句我的耳朵豎了起來   馬上就問同事關於富林園的細節


今天終於有機會來到這個傳說中的點心城堡囉


~富林園洋果子petit foret~   




傳說中的城堡就隱身在這個牌子後面




這天風超大的   我的裙子飛起來好幾次   有幾度都是全飛起來   


還好我裡面有穿內搭褲   要不然可就糗大囉





外觀真的就像城堡一樣耶   很美的一家甜點店






佔地寬敞   有附停車位還有一大片草坪



來到這裡感覺很悠閒很放鬆   心情也跟著好起來呢





今天天氣很好   天空很藍   適合出遊





春節期間遊客很多   幾乎都是全家老小一起出動





在陽光/藍天的襯托下   城堡更顯得美麗優雅   很歐風夢幻的設計







迷你的小花圃和可愛的小娃娃



這手勢像不像最近很夯的~保庇~   沒想到小娃娃也跟上流行呢








城堡怎麼拍都覺得美







靠近拍感覺我好渺小   城堡很壯觀ㄚ......










到城堡的側面拍拍


這裡有粉色系的牆面   拍起來效果不錯唷




上面的燈乍看之下很像愛心的形狀耶





這裡真的很美很適合拍照呢













拍到不知道要擺啥POSE







原本龍柏村老哥今天下午就要帶老婆回北部   結果他們聽廣播說高速公路塞車


於是臨時改變主意   晚上11點多才要出發回北部


所以下午他們夫妻倆先帶小寶老媽去大坑吃東東芋圓(小寶老媽突然很想吃)


再到富林園洋果子和我們會合  


他們一到馬上就被我抓來拍照囉~~








小寶老媽看到這一對可愛的娃娃   難得主動要拍照呢~~



小寶老媽也學起娃娃的手勢



龍柏村老哥夫妻檔   嫂嫂也忍不住學起娃娃的手勢   


和這對娃娃拍照真的有種魔力會讓人想要一起比這個~保庇~POSE



小傑子看到剛剛嫂嫂坐在龍柏村老哥腿上拍照   於是也叫我坐在他腿上


我說~不好吧!!我怕你的腿會負荷不了,被我坐斷掉~


小傑子拍拍他的腿說~沒關係,我撐得住!!~


(我想小傑子應該是想證明他也很Man!!)



準備進去室內逛逛囉





富林園洋果子是小林煎餅的關係企業   裡面主要販售的是法式點心



看這像城堡一樣的外觀   會讓人以為裡面的甜點價位一定也很高貴


結果沒想到價位還算合理OK   沒有讓我嚇到呢




有各式手工餅乾/甜點禮盒


龍柏村老哥夫妻檔買了幾盒準備回北部送禮用




有座位可以在店內享用點心或是下午茶(沒記錯的話有分150和180兩種選擇)


悠閒的午後來這裡享用下午茶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在歐式浪漫又夢幻的城堡吃甜點   感覺更幸福甜蜜呢



仔細看看我的左側脖子後方多了一隻手耶   好像靈異照片唷



下一張同一個角度拍起來手不見了呢


小傑子說可能剛好後面有服務人員被我擋住了   所以只看到手


只能說是那位服務人員太瘦小了還是我太大隻了呢??



好想嚐看看香蕉派唷   


可惜派類的甜點沒有賣單片的   要買一整個或是點下午茶套組才吃得到單片的派


重點是香蕉口味的已經完售了啦!!


吃不到香蕉派   把目標轉向蛋糕


看看這些法式蛋糕   看起來都好可口唷



吃不到香蕉派沒關係   來個巧克力香蕉蛋糕捲也不錯


沒想到點了之後服務人員說~巧克力香蕉蛋糕捲已經賣完囉~


原來是蛋糕牌子放錯了啦!!


沒辦法   這些蛋糕中就屬這個法式巧克力的外型最吸引我   還是買了它囉



因為室內沒有位置   我們就到戶外享用蛋糕


紙袋和紙盒很有質感





法式巧克力蛋糕還不錯吃   只是和我想像中的口感不一樣   


不是一般軟的蛋糕   而是外層有點硬硬的口感


離開前再幫龍柏村老哥夫妻檔和城堡合影   



買了3袋禮盒   滿載而歸的龍柏村老哥夫妻檔




隔壁是小林煎餅的店面



離開前來這裡買好吃的吊鐘燒   


服務人員會把剛出爐的吊鐘燒裝盒放在保麗龍盒裡保溫   所以我們買到還是溫溫的呢   


我個人覺得冰過後的口感更好更好吃唷


一盒12100   平價又好吃的甜點   推薦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