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富林園洋果子時已經是傍晚530分左右


今晚由小寶老媽作東在外面打牙祭


原本預計到石二鍋吃晚餐


我和小傑子停好車抵達石二鍋時不到6   結果工作人員回覆要候位至少1個半小時


於是先留了電話排位置   等龍柏村老哥他們到了之後再討論


等待的空檔我走到隔壁的輕井澤碰運氣看看有沒有位置


沒想到還有4人座位


於是我們放棄了石二鍋   改吃輕井澤囉


(怎知在我們坐下來點餐後,石二鍋就來電說有位置了........真是無緣ㄚ.....)


這兩家都聽親友介紹過   評價都不錯呢


輕井澤漢口店的門面挺氣派的



裡面的走道以及每桌之間的距離算滿寬敞的   不會很擁擠


裝潢很有日式風格   還有造景水池呢


連小寶老媽都說~太空曠了,這些空間可以再擺好幾桌耶~


店裡主打鍋物   有火鍋和壽喜燒兩種選擇


價位介於198-280左右


因為晚點要吃蛋糕而且4人座就只有4個爐子


所以我們5個人點了4個鍋物


豬肉壽喜燒/沙朗牛肉壽喜燒/梅花豬肉和風鍋/梅花牛肉和風鍋


再加點2份滑嫩雞柳還有白飯


火鍋的菜盤



壽喜燒的菜盤



沙朗牛肉不錯吃  



滑嫩雞柳口感真的很滑嫩呢



喜歡吃清淡口味還有喝湯的可以點火鍋


壽喜燒偏甜鹹重口味   湯應該是沒辦法喝吧??(我個人認為的啦!)


每個人都有一杯滿大杯的紅茶   餐後還有一小杯梅子冰沙解油膩


5個人總共花費1100左右   不錯吃而且吃得很撐很撐








我們來的時候門口空盪盪的


離開的時候門口已經站滿了等待候位的人潮啦!!


吃完晚餐又繼續到豪哥表弟家再玩個小牌


這次因為我隔天一早還要去開工   所以11點多就結束囉~~


今天剛好是豪哥表弟的生日


所以我買了一盒小林煎餅的吊鐘燒(忘了拍內容物啦!!)



而龍柏村老哥在富林園洋果子買了一個起司派   城堡LOGO的包裝盒很可愛耶~~



中間的起司內餡很香濃   滑順的口感很受大家的好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