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   和小傑子來個南投一日遊


我計畫到3個景點~南投沙雕藝術節~ ~南投酒廠~ ~集集~


由小傑子規劃路線順序   第一站先抵達南投貓羅溪畔沙雕藝術節


去年我們有來過   聽說今年也有   而且是兔年的圖案   屬兔的我當然要來逛逛囉




今天的天氣真的是很好   像夏天一樣呢






正對入口處的第一個作品~Bonjour兔南投遊樂趣~   我的頭也太.....歪了吧!!  



上面有可愛的百年兔兔圖案呢~~






不知爲啥突然擺出這樣的POSE??應該是太開心了不知所措吧!!









~天長地久醉美橋~   我們的下一站南投酒廠也出現在作品中呢






還有假河造景耶   河裡有白色的牛牛





牛不見啦!!





還有咖啡色的水牛




~原民印象~




~百年好湯兔瓊漿~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作品   好多兔兔超可愛的呢




象徵廬山溫泉是天下第一泉   連兔兔都下水泡湯去啦!!




總共有4隻兔兔在泡湯   瞧牠們享受的表情   還有一隻是採仰式的POSE在泡湯呢







2011年沙雕藝術節的作品地圖



~出發~   我們的第三站集集火車站算是大型沙雕作品唷




火車過山洞






太陽照得我的手錶都發光(曝光)!!




火車司機是兔兔耶










另一面看得到火車上載著貨物   做的很精緻呢






最近很夯的一句話~有拜有保庇~   沒想到沙雕也趕流行呢



~台中湖心亭~沒想到台中公園的湖心亭也在作品內   身為台中人的我真是引以為榮ㄚ






南投的竹製品也很有名呢





像不像孔雀開屏ㄚ.....





~送虎迎兔龍在後~   挺繞舌的主題   不過作品挺有創意的   三面設計分別是虎//龍三個生肖



騎重機的兔兔超酷的啦!!






~聚場~   南投的日月潭可是紅到海外去的呢




還有日月潭纜車跟碼頭唷








2011南投沙雕藝術節活動到2/28截止   有空可以來走走喔




~春兔迎日出~




祝大家恭喜發財   財源滾滾來   兔年發發發






~豐收台灣~   玉山主峰旁擺滿了台灣盛產的蔬果  



~光芒四射映百年~




~天燈祈福~   看到天燈就讓我想到最有名的平溪囉




小傑子的這個POSE和我入場那個挺像的耶   也是太開心的意思嗎??




這.......是放天燈的意思嗎??瞧小傑子一臉疑惑的表情   超好笑的啦!!










~蘭嶼雅美舟~



ㄟ.......今年到底是牛年還是兔年ㄚ??



~綻放~   看這花兒笑得多燦爛ㄚ




101大樓耶





我也來個人形101...... 好醜喔







台灣高鐵也來到南投了耶






這個POSE是象徵高鐵的速度和超人一樣快~~




~客家桐花季~






比賽作品區


兔年大吉大利





金蟾蜍能帶來財運唷




來.......Mega啾一個~~




中華電信也來這裡打廣告






~鴻兔戲獅展威風~



因為會場正在撥放的歌曲是現在超夯的~保庇~   所以忍不住想要擺出這樣的手勢



準備出發前往下一站~南投酒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