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南投貓羅溪沙雕藝術節後   我們來到南投酒廠  


這兩個景點很近   只要3分鐘車程就到囉


用酒桶裝飾而成的門面很有特色





旁邊的酒瓶造型也很特別呢






還有小花圃耶~~




天氣很熱   正中午太陽很大   先進去室內參觀避暑



酒類珍藏館



這裡所展示的酒都是由 鄧東明 先生所提供的收藏酒


很多都是已經停產很有歷史的陳年老酒呢



還有看到和小寶老媽同年紀的酒耶(民國40年出產的)



地下室有酒窖



牆上有蒸餾酒的製成過程說明




好多酒桶喔  









不知道裡面還有沒有酒呢??






忙著講電話的小傑子在拍照時還不忘擺出帥氣的POSE   笑死我啦!!





到戶外逛逛囉



水池中間有聖誕樹造型的造景





蒸餾斧






超大的橡木桶品酒屋  



不過現在沒開放了   旁邊有貼紙條寫著品酒區改在另一區了



白羊座   一開始我還以為牠是梅花鹿說



這應該是獅子座吧??



不知道為什麼只有這兩個星座   有特殊意義嗎??



據說這裡是台灣菸酒公賣局唯一生產水果酒的酒廠



難怪草地上有各式水果造型的桌椅呢


切片的星星楊桃





整顆楊桃好逼真ㄚ





西瓜   是我最愛的紅西瓜呢



梨子(來ㄚ)




又圓又大顆的葡萄




這應該是鳳梨吧?


雖然第一眼看到它還以為是釋迦或是哈密瓜


但想了想好像沒聽過釋迦酒或是哈密瓜酒   所以它應該就是鳳梨囉



楊貴妃最愛的荔枝



小傑子和ㄚ  ㄍㄠˊ最愛的香蕉



為了拍這些可愛的水果造型桌椅我可是付出了慘痛的代價


將...將....



瞧瞧我這肥美多汁的雙腿總共被叮了10幾包   而且一個比一個大包



這裡的小黑蚊實在是太毒了   比我們台中大坑的還可怕啦!!



假山瀑布造景




裡面竟然隱藏著台灣地圖耶






用酒桶圍成的海賊王迷宮區   這裡應該是小朋友的最愛吧!!





生態池








酒桶造型的稻草屋很可愛耶



酒桶造型花盆




準備出發前往下一站~集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