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金榜麵館吃飽飽補充體力後,我們出發前往下一站「勝興車站」


既然來到三義,當然不能錯過我最愛的「羅莊米食」


尤其是那美味的紅豆糕(紅豆粄)讓我念念不忘呢


這次小傑子特地走往羅莊米食的山路前往勝興車站


沿路上經過「羅莊米食」,下車買點心去


結果.....紅豆糕竟然完售了.....下一批正在蒸,要等到傍晚才會好,真是晴天霹靂ㄚ


沒辦法,只好等要回台中前再碰碰運氣囉


不是我在說,看這紅豆糕搶手的程度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吼......下次人家一定要前一晚先打電話訂貨啦


下午1點多抵達勝興車站,不愧是桐花季,雖然是非假日卻是人多車也多


很難想像過2天母親節的盛況呢


讓小寶老媽和屎龜老弟一家3口在勝興車站前先下車,我和小傑子再去找停車位


停好車沿路拍拍


每次必拍的胖娃娃





可愛的桐花彩繪牆






買我買我,吃我吃我的烤章魚廣告很逗趣呢~~




各式大頭娃娃的頭套可以戴著拍照唷,我想小魔頭如果看到應該會害怕吧




我去年來有戴著「大番薯」&「老夫子」拍(99.5.1)



超好笑的,可是小傑子說戴著就不知道妳是誰啦?沒關係,好玩就好囉



這是哈ㄇㄟ兩齒嗎??



勝興老街第一家複合式商店



很可愛的一家糖果零食店





愛的幸福貓





牛車寮


後面有幾棵油桐樹開花了呢






掛上彩色的桐花燈籠很有客家風+日本風耶



在路邊看到一棵很親民很盛開的油桐花







來個特寫~~



處處充滿日式風格的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人妻Mega 的頭像
    幸福人妻Mega

    幸福人妻~~Mega的生活日記~~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